竞技风暴

高龄前锋进入百球名人堂 西布朗克曼城争取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10 体育周报

  也许在英超联赛结束之后,前23轮只获得过一场胜利的西布罗米奇最终还是会回到英冠联赛(原英甲联赛),但长期垫底的位置并没有打击到队员们争取保级的希望,在上周六主场与曼城的比赛中,西布罗米奇2比0力克曼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这也是主帅布莱恩·罗布森上任之后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本赛季经常遭受超大比分的“屠宰”,但西布罗米奇的球员们仍然显得斗志昂 扬,特别是刚刚在冬季转会窗口中自由转会而来的前埃弗顿前锋凯文·坎贝尔显得格外卖力,在场上一点也看不出他已经是一名将近35岁的老将。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凯文·坎贝尔就接后卫阿尔布莱切森的右路传中扫射破门。这也是这位老将打进的第100粒英超入球,在今年冬季的转会市场上,埃弗顿引进了南安普敦前锋比蒂,俱乐部的这次行动彻底让坎贝尔失去了耐心,前半个赛季就很上少场的老将知道自己很难再在埃弗顿立足,于是就自由球员的身份来到了西布罗米奇,决心帮助这支升班马保级,他的到来也避免了厄恩肖一个人在锋线上孤掌难鸣的局面。主教练罗布森赛后特别表扬了坎贝尔:“这是凯文的头两场比赛,他都表现得很出色,这是一次极好的签约。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球场上表现,更是由于其在更衣室里所起到的楷模作用。”

  为西布朗打入第二球的是前曼联球员沃尔沃克。这位27岁的中场球员曾经透露,击败曼城是他最大的愿望,虽然现已离开了豪门曼联,但他还是用一个进球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