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晶宫两伤热刺体无完肤 道伊:全心投入的伟大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06 体育周报

  20多天前,水晶宫在一场并不重要的伦敦德比中客场逼平热刺,后者7连胜的梦想就此破灭,接下来热刺又在老特拉福德蒙冤,主场又输给强大的切尔西。当上周六再次遇到水晶宫时,没想到热刺遭受到更大的打击,0比3,乔尔的队伍输的体无完肤。而对水晶宫来说,这宝贵的3分就像给全队上下打下了一针强心剂,大大增强他们保级的信心。

  看到早些时候保级对手南安普敦战胜利物浦,水晶宫感到了很大的压力,为了保住 对降级区3个对手的微弱优势,水晶宫必须在主场有所建树。道伊的球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威,第66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下底传中,莱格特伍德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打中横梁下沿入网。第70分钟,休斯传球禁区边缘的劳特利奇,后者巧妙直传插上的格兰维尔,后者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低射破门。第77分钟,马尔尼对约翰逊犯规,后者点球一蹴而就射入本赛季第14球,3比0。凭借着这本赛季第5场胜利,水晶宫依旧保持在降级圈之外。

  获胜后的道伊非常开心,谈到南安普敦获胜后给自己带来的压力,他不以为然:“对哈里(南安普敦主教练雷德克纳普)来说,那是非常棒的胜利,但对我们来说,那是无关紧要的,虽然我想这可能是给了我们些压力,但我们不能想着南安普敦的胜利而担心。这只是对我们球员的考验,而他们也给出了完美的答案。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整体。”道伊特别赞扬了球员的表现:“他们简直不可思议,就像平时一样,但这场比赛却是他们全心投入的伟大演出,我为他们骄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