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扩大优势反而愁眉不展 铁人被“废”王子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20 球报

  1月23日晚10时,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布雷西亚。特雷泽盖打进复出后的首粒联赛入球。埃莫森与特雷泽盖受伤,后者很可能缺席余下赛季。

  特雷泽盖与伊布拉辛莫维奇搭档,皮耶罗再次被放在替补席上。特雷泽盖本轮表现较上一轮更为活跃。比赛开始第12分钟,特雷泽盖就利用对方后卫回传失误打进一球。这粒进球是特雷泽盖为尤文打进的第68粒意甲进球,追平了尤文传奇球星普拉蒂尼。特雷泽盖似 乎在刻意追求与伊布的默契配合,第22分钟,法国人妙传给伊布,可惜瑞典人将必进球顶出了门外。这种情形在本场比赛中上半场共出现三次。第43分钟,伊布将功补过,他给特雷泽盖的传球迫使布雷西亚后卫多米奇处摆乌龙。

  尤文取得了胜利,但卡佩罗却高兴不起来,他在担心内德维德的伤势。第71分钟,内德维德与多米奇相撞,送乌龙大礼的布雷西亚后卫终于“报复”了老妇人,内德维德痛苦地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尤文队医初步估计,捷克人可能缺席余下赛季,这对尤文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不幸的还有皮耶罗,老金童本轮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机会。卡佩罗对尤文队长的冷淡,早就引发了媒体对于他前途的猜测,而皮耶罗的经纪人马里奥·宫川也为他抱不平,“他与尤文的合同到期后,可能会到日本J联赛踢球,但别忘了在此之前,皇马、切尔西和曼联都在排队等候。”宫川的话显然有些威胁的味道,有道是“皇帝的女儿不愁嫁”。但这只会让皮耶罗和卡佩罗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伊布去年夏天加盟,穆图今年夏天也将正式加盟,这些都使皮耶罗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人们已经看到了皮耶罗被逐渐边缘化的趋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