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抛绣球吸引门将 克林斯曼劝说希尔德布兰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日前表示,他更希望年轻门将希尔德布兰能够留在斯图加特俱乐部。克林斯曼是在希尔德布兰拒绝同斯图加特签订新的工作合同之后讲这番话的,他告诉德国电视台的记者,他希望这位25岁的守门员不要离开现在的俱乐部。

  “只要双方肯坐下来,喝杯咖啡,讨论一下目前的情况,我想他还是可能留下的,”克林斯曼说,“我很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

  有消息称,英超豪门曼联已经开始接触希尔德布兰,但斯图加特不愿意就此放弃,他们还将尽力挽留这位颇具潜力的门将。斯图加特主席施陶特表示,一旦希尔德布兰表现出愿意交流的姿态,他随时会重新开始谈判。“现在,我们必须假设蒂莫可能会离开俱乐部,但主席办公室的大门永远为那些有问题需要解决的球员敞开,”施陶特说。

  据称,希尔德布兰拒绝了一份为期5年、工资较以往高出3倍的新合同,他还没有对自己的决定做任何公开的表态。(德国足球在线/阿不)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