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两大将同遭“厄运” 米兰“内战”安帅尴尬输师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05 球报

  1:0,利沃诺主场战胜AC米兰。几天前多纳多尼到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看望老朋友时,曾有记者问他利沃诺是否将阻止米兰追上尤文,多纳多尼当时尴尬地说"这的确不是件好事",然而此问果然变成了现实。安切洛蒂难看地输给了师弟多纳多尼,米兰与尤文的差距重新拉大到5分。

  “内战”为了总理和总统

  总理贝鲁斯科尼是AC米兰的老板,而总统钱皮则是利沃诺的铁杆球迷,但赛前媒体却温情地回忆起了萨基时代,多纳多尼和安切洛蒂同场竞技的日子。比赛开始前,多纳多尼主动走上前来与安切洛蒂热情拥抱。对于师弟,安切洛蒂评价颇高,认为他能力非凡,非常果决。

  上任伊始就率队客场大胜梅西纳的多纳多尼,果敢地与米兰打起了对攻,米兰的防线在利沃诺的冲击下显得非常吃力。媒体都说多纳多尼将是米兰主帅的接班人,对此安切洛蒂打趣说,"是不是真是这样,到时候再说吧,我还没想走人呢。"不过,加利亚尼,赛后对多纳多尼会有更新认识。

  迪达仍未走出在阴影

  赛季首轮,米兰在主场艰难与利沃诺2:2战平,那场比赛迪达开场7分钟就被罚下。卡卡认为,"现在我们与榜首的差距,就是那次丢掉的2分",而克雷斯波更是明言要复仇。然而,首回合交锋给迪达留下的阴影至今仍没有消去。整场比赛,迪达都显得有些紧张,正是他的脱手直接导致了米兰的失利。

  第22分钟,利沃诺前锋卢卡雷利突入禁区,抢在迪达前触球被扑倒在地,但主裁判却未吹点球。此后迪达就开始缩手缩脚。第28分钟,利沃诺禁区前开出任意球,维迪加尔头球被迪达扑出,科隆博补射入网。事实上,此后迪达又多次脱手,而该出击时却不选择出击,赛后他是评分最低的米兰球员之一。

  卡卡的遗憾

  米兰最好的机会发生在上半时第24分钟,当时卡卡突进禁区弧顶推射,但皮球击中右门柱底部弹出,卡卡赛后一定在为这个球而感到遗憾。应该说,皮尔洛的停赛,给米兰的中场运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对米兰攻防转换的作用是安布罗西尼顶替不了的,而西多夫和科斯塔在出场后并没能理顺中场。

  利沃诺在卢卡雷利和普洛蒂的带领下攻势旺盛,将此前客场仅失2球的米兰防线搅得兵慌马乱。比赛结束前,急躁的内斯塔防守犯规又对判罚表示不满被红牌罚下,利沃诺队差点扩大比分,帕索尼的任意球被迪达扑了一下弹门楣而出,但米兰的败局已经不可挽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