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买卖”失算战略教条 利物浦球迷容忍尺度将达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54 球报

  虽然得到了莫伦特斯,虽然还要继续买人,但球迷们的忍耐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在本轮利物浦客场0:2负于南安普敦后,红军满脸羞愧地走出了圣玛丽球场。球迷们难以忍受红军在联赛中的糟糕表现,再加上他们在足总杯中7年以来首次没能打进第四轮,球迷们将怒火集中指向了主教练贝尼特斯。

  球迷认为贝尼特斯应该对球队目前糟糕的成绩负责,毕竟当巴罗什和其他几名主力 复出后再拿伤病作借口说事已经说不过去了,尤其还新买进了莫伦特斯。球迷们矛头指向并不是外界所传说的是门将问题,球迷们现在最为不满的恰恰就是前锋。贝尼特斯一心要将西班牙本土除劳尔以外最富盛名的射手引入英超,但是莫伦特斯这名欧洲冠军杯的金靴来到英超后却明显水土不服,他明显还不能适应英超的快节奏打法,在门前的动作相对于英超的要求来说偏软不说,更主要是慢,而这是节奏快、打法简练的英超所最为忌讳的。此时此刻,红军的球迷们再次怀念起那个红军自己培养出的“追风少年”欧文。而这位金童恰恰就是贝尼特斯所“出卖”的。

  本场比赛后,有关杰拉德出走的消息再次被媒体传出,不管这一消息真假,但显然球队内部对贝尼特斯一心要将“西式风格”完全搬到英超来很有意见。本场比赛中,面对南安普敦在主场近乎疯狂的攻势,利物浦在后防线的处理球上却还采取西甲后卫的控球战术,显然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利物浦本场比赛就是输在战略战术上,在如何安排本场比赛战略战术的问题上,贝尼特斯的确犯了教条主义错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