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等切尔西自毁也需有资本 红魔精神保住曼联翻盘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50 球报

  由于曼联的比赛比阿森纳的比赛早一天进行,因此主场获胜的曼联终于在本赛季首次拥有积分超越阿森纳的经历。但其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却是第二,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1分,这让他们力压宿敌的欣喜打了很大折扣。

  尽管10年不曾取胜曼联,但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奥利莱希望改写这一屈辱历史。“任何人都知道老特拉福德是客队的地狱,但是我们来这里并没有采取保守的态度和战术,我们 试图拿下曼联。”奥利莱为本队本场比赛与曼联大打对攻战作了解释,同时他对本场比赛过程做了客观评价,“我们在扳平比分后曾经有过机会,但是我们却都没能抓住,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我们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弗格森没有任何理由对本场比赛不满意,萨哈、鲁尼、斯科尔斯、小小罗在本场比赛让其重新看到了夺得英超冠军的希望,尽管这个希望是建立在切尔西自毁长城的基础上。从弗格森的赛后评论中仍可以看到他难以掩饰的兴奋,“我很高兴,我们的球员本场比赛中表现得相当不错,小伙子们一直在努力。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维拉的进攻也很猛烈,他们也有机会进很多球,他们曾经在斯坦福桥0:1输给切尔西,与他们的比赛我真的很担心,尤其是他们扳平比分时我们都有一些动摇了,但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迎难而上没有退缩。”这场比赛曼联依靠比赛临近尾声时一分钟内连入两球获得了胜利,弗格森也毫不吝啬地将赞誉之词送给了参与这两次进攻的功臣,小小罗,萨哈和斯科尔斯得到了更多的弗格森式精神激励。

  与进攻线上的风光无限相比,参与防守的球员依然被人忽略,但本场比赛中这支依然被人叫做“红魔”的曼联队中,最具有“红魔”精神的便是这些防守球员,正是他们的顽强防守才顶住了索拉诺,安吉尔等英国中产阶级球队最豪华锋线的潮水般攻击,使得弗格森起码有了一个等待切尔西摔倒的最佳位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