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飞翼用进球庆生 切尔西近七场保持全胜不丢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42 球报

  切尔西和曼联双双获得胜利。切尔西在主场3:0完胜朴茨茅斯,近7场比赛保持全胜且不失一球,本场15分钟时德罗巴就接罗本助攻打入一球,随后罗本用一粒进球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39分钟时德罗巴梅开二度。曼联同样在主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获得大胜,罗纳尔多开场8分钟就首开记录,巴里在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69分钟时,曼联在1分钟连入两球,萨哈和斯科尔斯各入一球。

  利物浦在客场0:2负于南安普敦,这是雷德克纳普上任后首场胜利,普鲁顿和克鲁什的两次入球让红军为本场比赛的低迷表现付出沉重代价。富勒姆客场2:1力擒伯明翰,虽然己队在下半场开场时自入乌龙,但科尔的点球和迪奥普的头球最终换来胜利。水晶宫在伦敦德比战中3:0大胜热刺,莱格特伍德和格兰维尔先后打入一球,约翰逊也有一球入账。埃弗顿则依然没有摆脱格拉维森出走所带来的余震,他们在主场被查尔顿1:0击败,客队霍兰德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全场惟一入球。

  诺维奇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战成4:4平,成为本轮进球最多的比赛,开场18分钟主队弗朗西斯首开记录,但随后就成为了客队天下,哈塞尔巴因克和奎德鲁各入两球帮助球队4:1领先,但主队最后10分钟内实现大逆转,阿什顿,麦克肯兹和德鲁伊连入3球将比分扳平。曼城则继续为后方脆弱埋单。他们在客场被倒数第二的西布罗姆2:0击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