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绯闻女友我行我素 为出名与脏猪演对手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7:56 新浪体育
小贝绯闻女友我行我素为出名与脏猪演对手戏(图)
丽贝卡与脏猪

  新浪体育讯 很多球迷也许都还对于此前小贝性绯闻女友丽贝卡甘当嘉宾参加一个给公猪收集精液的下流电视节目的事情记忆犹新,就在相关的责骂声仍然不绝于耳之时,丽贝卡这个一向为了出名不择手段(自曝与小贝的性绯闻就是最好的例证)的女人近日又再次在一档不太雅观的节目中亮相,而且这一次她仍然是和一头脏兮兮的肥猪打交道,看来,丽贝卡是决心要把与猪合作进行到底了。

  还好,这一次丽贝卡不是身着工作服在一座农场里给公猪收集精液,不过她的扮相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你看,丽贝卡身着一件深蓝色的风衣,正在一个猪圈里给一头肥硕无比的老母猪称体重,猪腿上还沾着饲料和脏土,老母猪懒洋洋地躺在巨大的称重机上,可能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很快就将被送到屠宰场任人宰割。丽贝卡显然是不顾肥猪的死活,就象任何一个养肥了母猪想卖钱的农场主一样喜笑颜开就等着收银子了,你看她抬着头笑得十分灿烂,嘴都合不拢了。

  当然,给丽贝卡报酬的肯定不是买猪的小贩而是这档电视节目的制片人。丽贝卡自从因为与小贝发生性绯闻而大大出名以来,邀请她参加各种电视节目的制片人多得不计其数,但丽贝卡却从来都不加拒绝,一方面是为了更加出名,另一方面自然是为了拿到不菲的报酬。这种对节目尺度不加任何限制的作法已经让丽贝卡的名声变得更臭,就拿上次她参加给公猪收集精液的节目来说吧,节目播出后立即招来了其他媒体和观众的一致批评和抨击。显然,丽贝卡并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仍然在我行我素,只要有钱可赚有名可出,哪怕是恶名也在所不惜。

  丽贝卡可能没有想到,她这么做其实不仅毁了自己而且还帮了情敌辣妹,本来她一致在贬损辣妹,一会儿说辣妹抓不住自己的男人,一会儿挖苦辣妹曾经整过三次胸,但辣妹却至少从来没有参加过如此不堪不目的电视节目,这一对比她们两人到底谁更正派一点儿大家心中也就有数了,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丽贝卡就象是搬起石头在砸自己的脚。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