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旗帜的心是什么颜色 阿德语出惊人愿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想努力实现我自己的梦想!”1月21日,阿德里亚诺在接西班牙《马卡报》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样的言语,他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转会皇马,加盟强大的银河战舰,去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现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巴西国家队强力中锋阿德里亚诺状态非常神勇,本赛季他已经为国际米兰打进了14个联赛进球,是球队的首席射手。巴西人这样的神勇状态引起了 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的注意,为了继续扩大银河战舰的人气,皇马已经把阿德里亚诺锁定为下一个引援目标。当然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阿德里亚诺也是非常高兴,随即做出了以上表述。

  阿德里亚诺对媒体说:“对于弗洛伦迪诺先生的话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现在无法预见在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希望我能够实现我自己的足球梦想,我同样希望能够帮助弗洛伦迪诺先生实现他的梦想!”

  “我知道佛罗伦迪诺希望让我加盟他的队中,现在,我很难离开国际米兰,但是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会效力皇马,”阿德里亚诺说,“我希望能踢快乐足球。”

  阿德里亚诺还谈到了萨基,这也许是皇马挖阿德的关键因素,他说:“他对我的帮助很大,刚到帕尔马时,我还是个年轻球员,他在我的成长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就像我的第二父亲一样。”

  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国际米兰的位置非常重要,他是曼奇尼排兵布阵的一枚重要棋子,阿德里亚诺也曾经多次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来挽救球队。莫拉蒂表示,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但现在的事实情况是:阿德里亚诺非常钟情皇家马德里,一旦弗洛伦迪诺发出邀请,他本人去往马德里的意愿肯定非常强烈,而且以皇马的经济实力和影响力,想要网罗到一名重量级球星难度好像不是不可逾越。

  据悉,弗洛伦迪诺、阿德里亚诺和莫拉蒂都将会应邀去参加罗纳尔多即将举行的婚礼,他们可能会在婚礼上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接触。(林玥/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