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年如1日阿森纳仍要倚仗一个人 传奇老枪令亨利敬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月23日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0战胜纽卡斯尔,老将博格坎普为球队打进致胜一球,这员老将娴熟的技术和精湛的脚法再次得到海布里球迷的齐声称赞。赛后博格坎普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海布里为阿森纳效力,直到阿森纳在一年半后搬迁到新的球场,那个时候他将会考虑退役。

  10年前,荷兰人博格坎普以750万英镑的价格从国际米兰来到了海布里,加盟了这里 的阿森纳。现任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于1996年在阿森纳上任,阿森纳购买博格坎普的时候球队主教练还是李奥奇,博格坎普被认为是李奥奇在他短暂执教阿森纳的生涯中给阿森纳留下的一个重要礼物。

  在一年半之后,也就是2006年,阿森纳将把球队主场搬迁到酋长球场,这做球场坐落在阿什博顿森林附近,建造这个球场的耗资非常巨大。但是那个时候博格坎普会不会还在球队当中值得怀疑。

  “对于未来,我感觉到非常好,”曾经因为害怕乘坐飞机而缺席过欧洲冠军联赛多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博格坎普说:“如果能够在这里再踢一年,去感受最后一岁的海布里的话将是非常棒的。它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的意见是再踢一年,但是我无法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很多时候你很难搞懂主教练和老板到底在想些什么?因为我已经在这里干了10年了。”

  博格坎普说:“谈到证书,我们一直都想要得到它。但我现在需要做的是把经历都集中到我的足球职业生涯上,我们将会看到将来会发生什么。在我看来,你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一张证书。”

  同时,博格坎普的队友,法国人亨利也表达了对博格坎普的尊敬:“他决定再多踢一年,我也决定再多踢一年。当丹尼尔(博格坎普)在场上的时候,我需要想的只有如何摆脱后面的防守。亨利说补充说:“当他不在场上的时候,我只好又带球回去。”

  “在他的这个年龄阶段,做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简直是难以致信。我不知道当我到他这个年龄的时候我是不是还能在场上踢球。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亨利说。

  阿森纳现在在联赛中落后切尔西10分之多,本赛季夺冠的希望非常渺茫,但博格坎普仍然不想放弃,他说:“我们要像我们以往一样踢比赛。对切尔西,我们做不了什么,因为我们丢分太多了,这是我们自己的错。(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