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宣布冬季离队首人 另一悍将要走温格定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宣布冬季离队首人另一悍将要走温格定新援
彭南特郁闷离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的中场球员杰梅恩-彭南特已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伯明翰队,他将在那里效力直到本赛季结束。

  22岁的彭南特一直是阿森纳主力阵容之外的边缘人,本赛季他为一线队总共出场12次,不过大部分是联赛杯的比赛,而在英超联赛中人们很少看到他的身影,上一次为阿森纳出战联赛还是在1比1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据悉,他的租借合约将立刻生效,下一轮联赛中就可以代表伯明翰队参赛。

  一位阿森纳俱乐部的发言人说:“我们祝福杰梅恩在为伯明翰城效力的这段时间里能有好运。”不过从眼下的情况看,彭南特身边似乎只有坏运气相伴。昨天在阿森纳同纽卡斯尔比赛前10个小时,他刚刚因为酒后驾驶被英国警方逮捕,这是他一年之内第二次因为同一问题惹上麻烦,这一次他开着一辆梅塞德斯奔驰车撞上了街边的路灯。为此,他被吊销驾驶执照16个月,并将在2月1日出庭接受询问。

  这次的租借交易令彭南特成为了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离开阿森纳的第一名一线队球员,由于彭南特与阿森纳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租借离队意味着温格已经不再给他表现的机会,这位当年的希望之星下赛季留在海布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与此同时,另一名中场球员埃杜终于明确了自己的态度,他首次表示,自己的未来不在海布里,在1月底之前,他将寻求转会离开。此前有关巴西人的传闻一直不断,但到如今他仍未给自己找好下家。“现在我确信自己想要离开,”埃杜说,“我希望越快越好,这对我和阿森纳都是好事,因为温格说如果我不续约就不让我上场。我想去西班牙,但目前还不确定,我还有其他的选择。”

  对于埃杜的离队,温格已经作好了准备,此前一直称不会在冬季买人的他开始改口,而且圈定了引援的范围,温格表示,埃杜离队后,他希望引进一名有经验的中场选手,来填补目前队内的空缺。“我们已经有两个非常有潜力的中前卫了,因此我看不需要再引进一个年轻人,弗拉米尼20岁,法布雷加斯17岁,因此我们打算考虑引进一名更有经验的选手。”

  埃杜离队后,阿森纳中场中路将只剩下维埃拉和两名年轻人可用,皮雷当然也可以踢中路,但枪手的边路同样人员紧张,吉尔伯托要到4月才会伤愈,一时间指望不上,转会已经成为了温格解决人荒的唯一途径。(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