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旧疾”再度全面爆发 卫冕冠军为何直线下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55 《足球》报

  不来梅的冬季综合征又犯了,除了上赛季之外,不来梅的排名都是在冬休前达到顶峰,从联赛后半程开始直线下坠。恩斯特早就预感到对沙尔克04的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客场挑战沙尔克落败,似乎预示着老毛病再次全面爆发。

  阿洛夫斯和沙夫也该重新审视一下做买卖的眼光了。不来梅似乎只善于废物利用,不得志的米库、伊斯梅尔、克洛泽都能在这里取得成功,春风得意来到不来梅的拉格布洛姆 、古斯塔沃内里、法伦霍斯特却无一例外地沉沦———三线作战的不来梅陷入低潮,说到底还是人员配置的不合理所造成的。

  在上周六,不来梅又抢先斯图加特一步签下了炙手可热的年轻门将维泽,维泽的命运如何只能等到下赛季揭晓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