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利职业生涯十年独自郁闷 法国小精灵复活只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04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与桑坦德比赛的当天,刚好是久利参加职业联赛的十周年纪念日,也许是太想为自己的十周年留下一份美好回忆,所以他几乎一有机会就选择自己射门。可惜,他的四次射门没有一次变成进球,法国人的十周年纪念日虽然有巴萨获胜做礼物,但对于颗粒无收的久利自己来说,这样的结局实在郁闷。而且如果不是他不停地浪费进球机会,巴萨能在主场净胜桑坦德6个球。

  里杰卡尔德买来久利,是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增加一个右边锋,但是在桑坦德之战上,久利更像是中锋。也许是太想进球的缘故,身材矮小的法国人屡屡出现在禁区的中路,但他又屡屡落入对方设置的越位陷阱。全场比赛,法国人获得的五次破门良机中,居然有三次最终以越位而告终。剩下的两次机会,也都因为他射门太欠准星而被浪费在球门之外。90分钟比赛,久利是巴萨前场最活跃的球员,但却一无所获。反倒是德科,只有一次机会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

  也许是不愿意再让法国人浪费球队辛苦创造出来的机会,里杰卡尔德在第73分钟的时候用伊涅斯塔换下了久利。法国人下场的时候有些不高兴,因为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纪念日里被这样换下实在让他心有不甘。

  与久利在门前的低效率相对应的是埃托奥的高效。屡屡因为浪费太多机会而受到媒体批评的埃托奥现在却成了高效射手。与桑坦德的比赛,埃托奥只获得了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结果他就为巴萨首开纪录。显然,喀麦隆人和巴萨一起找回了赛季初的状态。事实证明,埃托奥的状态总是与巴萨的状态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埃托奥进球,巴萨就基本上能够获胜。算上这个进球,喀麦隆人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5个,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专为埃托奥一个人设立的球迷会也在近日正式开张。在这个以酒吧为基地的球迷会中,有来自非洲各国埃托奥的拥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