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迷个人喜好大调查 曼奇尼最上镜安切洛蒂最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意甲联赛过半,主要转播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在1月17日到18日期间,对收费观看比赛的500名用户进行了有关联赛喜好的调查,这500名用户有85.2%是40岁以上男性,可以说是老资格球迷。

  经统计,观众眼中的意甲最上镜球员和教练分别是卡纳瓦罗(14.9%)和曼奇尼(28.4%)。至于他们最希望与谁一起用晚餐,教练第一名是米兰的安切洛蒂,其后则是博洛尼亚老 帅马佐尼。与球员一起晚餐呢?马尔蒂尼是第一人选(13.4%),随后是托蒂和皮耶罗。有趣的是,在都灵和罗马的很多球迷统计中,卡佩罗都不是共餐的对象,《米兰体育报》戏称,熟悉卡佩罗的人都知道他总是很严肃,因此会敬而远之。

  托蒂还是球迷们评选的最友好球员(9%),第二名竟然是球风凶悍的加图索(7.4%)!而皮耶罗虽然是球迷们希望一起晚餐的球员,但他也同样当选联赛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最佳前锋的人选是舍瓦和阿德里亚诺,最佳中场是埃莫森,后卫则是内斯塔和马尔蒂尼,门将是布冯。最佳新星是卡利亚里的兰杰拉及莱切的博季诺夫。内斯塔和卡纳瓦罗这对国家队搭档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球员,而成年球迷更喜欢马尔蒂尼和卡卡这一老一少的米兰搭档。

  球队方面,64.6%的球迷认为AC米兰将最终夺冠,尤文竟只赢得29.6%球迷的信任。62%的球迷及72.4%的球迷则将米兰列为最佳球队和最漂亮的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在所有被采访球迷中,只有24.2%的球迷承认自己是米兰球迷,因此米兰也得到了其他球队支持者的尊敬。

  另外,最赏心悦目的比赛是国际米兰6分钟大翻盘桑普多利亚那场球,而最难看比赛同是国际米兰制造:与雷吉纳的0比0。最佳进球是蒙特拉打基耶沃时的倒挂金钩,还有很大部分球迷认为,佐拉顶进尤文图斯的那个头球也很精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