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买人行动又出花样 一招“借力打力”给拉齐奥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经过上周五和上周六两天的紧张谈判,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在巴西人罗德里格斯·塞萨尔的转会问题上的分歧已经不大:拉齐奥要价是450万欧元外加马其顿球员潘德夫的所有权,国际米兰则只愿意接受350万欧元外加潘德夫的一半所有权。

  国际米兰在谈判收购罗德里格斯·塞萨尔的同时向乌迪内斯询价扬库洛夫斯基。国际米兰这样做一方面是提醒拉齐奥不是非塞萨尔不要,另一方面如果乌迪内斯能够接受一个 合理的价格,把扬库洛夫斯基从AC米兰那里抢走也不是坏事。

  但是,另一个巴西人的转会已经确定:效力于弗拉门戈的门将朱利奥·塞萨尔已启程前往维罗纳。他将先加盟基耶沃,然后在今年6月被“租借”给国际米兰。国际米兰这样做是因为非欧盟外援名额已满,必须将其先送到还有名额空缺的俱乐部。

  在朱利奥转会谈判过程中,原来媒体曾提到雷吉纳和锡耶纳,但最终莫拉蒂还是选择了基耶沃。基耶沃俱乐部老板坎佩德利是个忠诚的国际米兰球迷,去年夏天他就曾在加马拉重新加盟国际米兰时表示过可以帮忙。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