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被替换怒摔外套 监视器记录通道罕见一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32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被替换怒摔外套监视器记录通道罕见一幕(图)
罗纳尔多被替换下场郁闷万分

  新浪体育讯 四年未在伯纳乌拿下马洛卡的仇终于报了。不过对于罗纳尔多来说,未能亲自在库珀的球队面前进球不能不说是最大的遗憾。结果就是被换下场的的罗纳尔多怒气冲冲,到了场下骂骂咧咧,连替补席都不愿做,独自一人回了更衣室。在球员通道,怒气仍未平抚的他索性甩掉了棉服,扬长而去。

  尽管过去的四年中,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还从来没赢过对手一次(3负1平),但罗纳尔多本人对马洛卡时却射术颇佳,五场进五球。对阵马洛卡赛前,库珀埋怨罗纳尔多转会皇马,自己成了“替罪羊”的新闻炒的沸沸扬扬。罗纳尔多什么也没回答,就憋着一口气,赛场上再见。

  真刀真枪对着干起来的时候,罗纳尔多果然没有含糊。上半场第一次射门就很有威胁。开场仅2分钟就高速启动,左晃右突,行进中忽然起脚,虽然没有打正,看得出来罗纳尔多拿下比赛的决心很强。10分钟后,又是他,从中场开始带球,一个人球分过之后直接远射打门,可惜失之毫厘。整个上半时罗纳尔多共有4次射门,是皇马队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上半时没进球,下半场开赛罗纳尔多一样不含糊。禁区前一个假动作,轻轻一扣晃开两个防守球员的动作非常漂亮,以至于电视转播机构连续播放了数遍慢动作。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罗纳尔多,伯纳乌的球迷们也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第80分钟,萨穆埃尔破门。马洛卡的防守有些动摇,然而就在这时,卢森博格做出决定索拉里上,罗纳尔多下场了。

  带着抵触情绪下场的罗纳尔多没有什么表情,为了复仇他特意重新刮了刮光头,不过这可不能成为他当英雄的理由。到了替补席,还没来得及穿上棉衣,罗纳尔多的嘴巴就闲不住了,甚至直接对着电视镜头开骂。进而起身,不顾场上形势的发展,一个人回到了球员通道。可能越想越气愤,火气难消,进入通道内,他一把脱掉棉大衣,将其甩在一旁,径直离去。

  先别管怎么着,卢森博格赛后对罗纳尔多的态度先提出了批评,“罗纳尔多生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把他换下来了。球员被换下场可能会很生气,罗纳尔多也可能如此,不过那是他的问题而不是我的。换下他是因为当时我们领先,我需要调整战术,欧文也在场,撤下一个前锋可以保持整体队形不散,而欧文那时候的体力更好。”

  连续的体能训练,罗纳尔多在场上冲刺的时间明显比以前多了,也更灵活一些。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却没能做成主角,的确令人有点遗憾。从卢森博格的话中透露出这样一个讯息,无论是谁在场上都必须服从战术需要,这次牺牲了罗纳尔多,皇马却收获了胜利。皇马需要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也需要皇马,卢森博格比谁都清楚。但愿罗纳尔多也懂得这个道理。(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