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险胜黑马也有郁闷之人 不续约门将领教口哨交响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美因茨与斯图加特的较量,是德甲最年轻的两名主帅的较量,结果37岁的萨默尔率领他的斯图加特,客场3比2击败了比他大三个月的科洛普。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希尔德布兰丢了两个球,不过凭借着赫莱布的神勇,施瓦本人还是让美因茨遭遇了4连败。这也是2002年11月以来,斯图加特第一次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

  联赛首轮,斯图加特就在与美因茨的比赛中丢了两球,这次是客场作战,难度更大 ,同样丢两球也算正常,但因为希尔德布兰没有和俱乐部续约,这两个丢球让人感觉有点异样。2500名斯图加特球迷的嘘声自始至终没停过,甚至有人拿酒瓶砸他,美因茨球迷也跟着起哄,黑森州电视台形容希尔德布兰“听了一整场的口哨交响乐”。

  希尔德布兰自始至终都保持沉默,他在国家队的队友恩斯特很理解他:“这时候每多说一句话就意味着无穷无尽的流言蜚语。”第二天,还有人追问说希尔德布兰说:“此前的17轮你一共丢了19个球,几乎每场只有1个,你怎么看待昨天丢了两球这一事实。”希尔德布兰还是显得有些愠怒:“我们可以谈比赛,其他的我不想谈。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有些人的脑子有问题。”

  教练萨默尔站在希尔德布兰这边,他认为现在谁反对希尔德布兰就是反对整支球队。同样鼓励他的还有队友蒂费特:“尽管我不知道希尔德布兰以后会去哪里,但他知道球场上该做什么,他是一名伟大的门将,也是个伟大的人,我们始终信任他。”

  其实希尔德布兰已全力以赴,两个丢球他责任都不大:F.格贝尔的进球有越位嫌疑,终场前的丢球是右后卫漏人导致。况且因为在热身赛上连续输给波鸿和乙级队博格豪森,萨默尔对阵容做了调整,梅拉顶替了受伤的斯特兰茨尔,他和巴贝尔、德尔皮耶尔组成的三后卫让希尔德布兰也不是很适应,再加上欣克尔坐板凳,拉姆受伤,这样的后防线面对进攻并不差的美因茨丢两个球也很正常。

  赛后,赫莱布的表现受到了媒体称赞,白俄罗斯人打进一球,助攻两次,拼抢成功率高达60%,触球79次,他的高速带球突破让美因茨人无所适从,赫莱布开玩笑说有时因为自己速度过快,让队友难以适应。《斯图加特晚报》认为,一旦赫莱布如此神奇的表演能延续到联盟杯上,恐怕不久的将来,斯图加特的球迷就会用嘘希尔德布兰的哨声来嘘这名天才的中场球员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