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群星承诺三月份反超巴萨 巨头首次开口续约金左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因为得到了高层的支持,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赛后显得态度强硬,他并不惧怕罗纳尔多的“挑衅”:“我不知道罗纳尔多是不是因为被换下场而生气了,我不会在乎球员因被换下场而恼怒,如果罗纳尔多生气的话,那是他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之所以要换下罗纳尔多,是因为当时我们已经2比1领先,我需要重新调整战术,而欧文也在场上,因此必须要撤掉一人,他们俩的技术特点相似,但欧文刚刚上场,体能更佳。”

  卢森博格接着批评了伯纳乌的草皮:“换一换草皮或许对我们大有好处,我们的球队都是高技术水平的,只有场地好才能充分发挥。”但卢森博格仍然对这场球表示满意:“我们的三线非常紧凑,人员之间的距离也十分接近,相互配合也很不错,虽然赛前此种阵型只训练了一次。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防守对方的任意球上运气不佳,下半场情况就好得多了。”

  皇马球员赛后更多谈论的是阵型变化的问题,菲戈说他按照教练要求完成了任务,虽然位置不习惯,但却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而贝克汉姆对于自己能回边路非常高兴:“在边路我感觉很舒服,也许球队今天的阵型是最合理的。菲戈、齐达内、格拉维森和我之间配合得不错,皇马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据《马卡报》报道,赛前皇马球员都向弗拉伦蒂诺保证:“我们接下来将会连战连胜,3月份的时候将超越巴萨重新成为领头羊。”

  “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因此我们是追跑者,对马洛卡的比赛不能输。我们对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球队踢了一场很坚决的比赛,我们自始至终控制着场上局势,虽然他们的进球也让我们的情况变得复杂了一点。球队的积分在不断地增加,球员们状态越来越好,球队的士气也在不断上升,我们必须得利用好这段时期。”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赛后说道。

  有关索拉里,布特拉格诺也阐明了自己的观点:“索拉里打进了一个真正的世界波,这样的进球很不错,绝对的漂亮。索拉里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知道他的续约问题让大家担心,这种担心本身就是一件好事,说明他在场上的努力确实值得获得一份新合同。”

  马洛卡球员阿兰哥认为尤里亚诺被罚下场是他们落败的关键,而库珀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比赛打得很严肃,防守也很好,但尤里亚诺被罚下场打破了这一切。”(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