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冬季转会签入第一人 昔日AC米兰大将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7:43 新浪体育
巴萨冬季转会签入第一人昔日AC米兰大将正式签约
阿尔贝蒂尼将为巴萨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巴塞罗那消息,入冬以来一直困扰巴萨的引援问题终于有了答案。亚特兰大中场球员阿尔贝蒂尼将在欧洲中部时间星期一到巴塞罗那报到。与此同时,河床队的前锋马克西-洛佩斯也将于周三抵达西班牙。两笔转会的峰回路转意味着巴萨的冬季转会初告成功。

  本轮意甲结束后,意大利电视四台即用“Barca announce Albertini arrival”(巴萨宣布阿尔贝蒂尼加盟)宣告阿尔贝蒂尼正式租借。文中还称巴萨官方网站已经宣布阿尔贝蒂尼即将加盟。不过在巴萨的官方网站上还没有正式宣布引援成功的消息。但从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的报道来看,阿尔贝蒂尼和洛佩斯加盟之势已不可逆转。

  阿尔贝蒂尼参加的亚特兰大对莱切的比赛将是他本赛季完成的最后一场意甲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阿尔贝蒂尼依然是整个“蓝黑阵营”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每日体育报》透露说,阿尔贝蒂尼将在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内赶往巴塞罗那,在接受完体检后,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转会成功。

  至于转会合约的细节,意大利电视四台报道说阿尔贝蒂尼将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个为期五个月的租借合同,为此巴萨方面将付给亚特兰大35万欧元。在谈到这综转会得以成功的原因时,也许主教练罗西的话最具代表性,“当然,我们都希望能留下他。但是对于一个33岁的老将来说,有机会加盟一家大俱乐部,我们怎能去阻止他呢。”

  至于另外一名锋线“外援”马克西-洛佩斯,《世界体育报》透露说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抵达巴塞罗那,陪同他前来的河床官员加列诺以及经纪人巴穆博尼将和巴萨完成最终的转会。据悉马克西-洛佩斯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合同签到2009年,巴萨和河床两家俱乐部已经在传真上签字。除此之外,马克西-洛佩斯本人拥有意大利护照,还可以代表巴萨参加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淘汰赛。(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