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1860队客场惊险保平 邵佳一仍未得主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结束的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1逼和温特哈兴队,排名依然是第8名。中国球员邵佳一由于近来的比赛中状态不佳,因此没有被安排进比赛的大名单。

  在冬季备战中,邵佳一状态并不理想,因此被主帅毛勒尔这次没有安排他出场。慕尼黑1860队此前5个客场只拿了1分,客场作战能力实在不敢恭维。而温特哈兴此前排名第12 ,该队的主帅是90年用点球帮助德国杯捧杯的布雷默。

  1860队本场比赛用新人米奇劳姆担任左前卫,新加盟的武西塞维奇担任前腰,不过球队进攻并没有多少威胁。上半场比赛双方各无建树,下半场第63分钟,主队塔夫卡传中,中路希德头球攻门得分,1-0。1860队随即连换两人,米奇劳姆的位置被格布哈特取代,第74分钟,格布哈特传中,戴维斯摆渡,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扫射得分,1-1。

  随后双方都无建树,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慕尼黑1860队18场比赛6胜6平6负,积24分,距离第3名菲尔特队已经有了12分的差距。(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