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达不莱梅成功预订维泽 与德国未来门神签约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云达不莱梅在今天对外宣布,现效力于凯泽斯劳滕的年轻门将维泽将在下赛季来到威悉体育场。这位有着优厚潜质的前德国U21队门将已经与不莱梅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在谈及此事时说:“事情很完美!”不莱梅主教练沙夫一直以来就对维泽抱有浓厚的兴趣,他说:“我们已经观察了他有一段时间。我被他的 实力所打动。”不过目前维泽正在受到十字韧带断裂的困扰,他是在去年11月与弗赖堡的联赛中受伤的。

  凯泽斯劳滕方面为了填补维泽离开后的空缺,也已经在冬天转会窗打开的时候从奥地利买来了维泽的替代者马霍,这位奥地利国门与“红魔”签订了直到2007年夏天的合同。(报道:德国足球在线/Basti fish_ric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