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上诉成功重回主场比赛 球迷被惩禁止入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2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月2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罗马下一轮意大利杯的比赛依然在他们的主场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但是这场比赛的大门将会对球迷们关上,以防止他们再度滋事。

  此前,罗马队被意大利足协告知,他们在1月26日的意大利杯1/4决赛将要在一个中立场地举行,并且不允许球迷前去观看比赛。因为在罗马上一轮大胜锡耶纳的比赛中,兴奋 的球迷们将燃放着的烟花直接扔到了场地中央,导致球场可见度过低,而致使比赛一度中断达一个多小时。在这之前,罗马队就因为球迷闹事而分别被意大利足协和欧足联处罚过。

  但是罗马队方面对意足协的处罚结果表示不服,球队律师安东尼奥·昆特在本周二的时候提起上诉。最终,意大利足球纪律委员会决定,还是将罗马对阵佛罗伦萨的杯赛放在他们的主场进行。但是,罗马的球迷届时将会被锁在体育场的大门外,不得进入球场。

  另一方面,虽然罗马的埃及前锋米多并未完成租借热刺的全部手续,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向罗马现任主帅德尔内里开火了。

  米多的言辞种表现出诸多对德尔内里的不满,“德尔内里从未给我过机会,从未让我首发,如果我上场那也一定是做一个奇怪的角色。我带着满腔热情来到罗马,在马赛时我是绝对的主力队员。前任教练沃勒尔的离开让我的梦想破灭。我希望能在新的球队种找到机会,在国家队中也是,我希望能证明给大家看看米多的能力。”(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