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不会用俱乐部替补 克林斯曼:莱曼必须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近日再次表示,如果延斯·莱曼打算继续留在国家队,那他就必须成为俱乐部的首发门将。目前在阿森纳主帅旺热的计划里,阿穆尼亚取代了莱曼的位置。

  克林斯曼承认他并没有就莱曼的问题直接与旺热谈过话,但他曾表达过对莱曼的支持。克林斯曼说:“我在给阿塞内(旺热)的电话留言上告诉他,我们完全尊重他的决定。我 不想试图从他的决定里看出些什么来,我也不会去猜测另一个教练的想法,这不关我的事。他优先考虑的是阿森纳。但他也知道我们希望莱曼能在阿森纳首发,或者在下赛季开始前转会去别的球队。

  延斯还打算继续他的国家队生涯,到目前为止这完全没有问题。但显然如果他能夺回首发位置的话是最好不过的了,这也正是他所希望的,因为他喜欢伦敦,在那里他建立了自己的家庭。我自己也在伦敦住过,所以也能够理解莱曼的想法,因为伦敦是座伟大的城市。

  我们曾在电话里进行过多次长谈,他说事情很快就会有转机。他需要上场比赛,不仅是为了世界杯,也是为了能够克服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问题。”

  克林斯曼仍然相当怀念他在热刺的日子,并且也相信在英超联赛能很好地学习如何成长为一流球员。他说:“英超是个非常好的训练场,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有很大的优势。年轻球员能非常快地成熟起来,这里的踢球风格也和我们的很相似,都是快节奏的,富侵略性的,而且相当的体力化。” (报道:德国足球在线/大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