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友透露小贝下赛季返英超 辣妹秘密运作迁居回国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皇马呆得不太顺心可能会重返英超的消息此前也不是什么新鲜的猜测,但英国一家报纸近日却有最确凿的证据表明,小贝一家可能不久就会真的离开西班牙打道回府,因为辣妹维多利娅已经秘密地在大儿子布鲁克林迁往马德里上学之前就学的学校给两岁的二儿子罗密欧报了名,看来是在为一家人重新回到英格兰做准备。就在上述报纸披露这一消息之时,有关小贝在皇马过得并不顺心想回到英超挂靴的猜测也是不绝于耳。这就使得小贝和辣妹会带着孩子们离开马德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辣妹给罗密欧报名的这所小学是当地最知名的一所私立学校,能够在这里上得起学的孩子家长大都是极有身份和地位的人物。这里一个学期的学费就高达2451英镑,其位于赫特福德郡,距离“贝克汉姆宫”仅10英里的路程,今年9月,罗密欧就将到这所小学上学,看来,辣妹是希望小贝在皇马效力完这个赛季就离开,这样正好可以赶上罗密欧入学。

  去年夏天,辣妹在跟随小贝前往马德里之后,她也没有将布鲁克林在这所小学里的学籍取消,尽管布鲁克林后来在马德里又进了一所说英语的学校。一位与小贝夫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小贝和辣妹与世界上任何一对夫妻一样都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受到最好的教育,小贝在马德里踢球,布鲁克林在英格兰学校里的学籍仍然保留,这说明辣妹从来都没有计划在马德里定居,甚至哪怕是长住个几年。维多利娅一直希望她的孩子们能够在英格兰成长,大卫也认为他在皇马的前景一般,他最近一直在考虑是否重新回到英超并在这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如果小贝在今年夏天打道回府的话,目前以大比分优势占据英超领头羊位置的切尔西被视作最有可能与小贝签约的俱乐部,毕竟切尔西的俄罗斯富豪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腰缠万贯,而且阿布对小贝也早就欣赏有加。

  据称,4岁的布鲁克林现在在马德里郊区一所贵族小学接受学前教育,可能是小孩子并不思念家乡的原因,布鲁克林在这里可谓乐不思蜀,但消息人士称,辣妹更高兴让她的孩子们都回到家乡上学,等到罗密欧入学后,辣妹可以住在家里并接送孩子。今年3月,31岁的辣妹就将生下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因此她也希望能够在孩子出生之后回到英格兰和父母住得近一些。

  其实,辣妹当初前往马德里陪伴小贝也是不得已,因为当时小贝和其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之间的性绯闻刚刚消退,辣妹希望和小贝表现得团结一致,让世人觉得他们仍然是最恩爱和谐的一对明星夫妇,现在,性绯闻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辣妹可能想到也该是他们一家回到英格兰的时候了。

  昨天晚上,小贝和辣妹的发言人表示:“基于安全原因的考虑,大卫和维多利娅一般不透露有关他们孩子在哪里上学的消息。”但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小贝觉得他现在在皇马并不是特别如意,他今年已经30岁了,快接近达到他事业的巅峰,在皇马的前景并不是特别看好,所以他希望能够回到英格兰加盟一支高水平的球队继续自己的足球事业,说实话,在国外呆了这两年,他也确实挺想回家的。”

  众所周知,皇马是一支群星闪耀的银河舰队,小贝在这里只不过是7大剑客当中的一个,人气肯定也抵不过诸如劳尔等西班牙本土的球星,再加上最近传出消息说,皇马正在寻购一名与小贝场上位置差不多的中场球员,虽然小贝口口声声说,他并不介意俱乐部这么做,但私底下他肯定也是不太高兴。另外,在马德里呆了一年半,小贝的西班牙语也仅仅是能够应付简单的对话而已,这也可见他并没有把这里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

  还有一个导致小贝极想重返英超的原因,这就是小贝如今在英格兰国家队里的位置也是有点尴尬,主教练埃里克森虽然口头上说,小贝的位置没有问题,但其实他是为了特意给小贝一个安慰,并说,可以让赖特-菲利浦斯打左路,特意把右路继续留给小贝。如果小贝早点儿返回英超,在埃里克森和英格兰球迷眼皮底下踢球,也许他在国家队的前景会好一些。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