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点出对手最危险人物 舍瓦放言早早击溃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难缠的对手利沃诺,在联赛首轮,AC米兰曾经在圣西罗被他们逼平,而现在,多纳多尼走马上任之后,利沃诺士气高涨,更加难于对付,但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冠军争夺已是如火如荼,尽管主力中场皮尔洛取胜,但在俱乐部看来,这场比赛非胜不可。

  一如既往,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对手足够的尊敬,同时,通过赛 季开始时的交手,他也对这一陌生的对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已经习惯了打各种类型的比赛,从竞技的角度上讲,在哪个球场不是问题,”同时,安切洛蒂指出了利沃诺的“危险人物”“对利沃诺的比赛,我们必须盯死卢卡雷利,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也有一些攻击力很强的中场球员,我确信多纳多尼会给利沃诺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我很高兴看到他坐在教练席上,他拥有很强的能力,而且从来就是一个果决的人。”

  多纳多尼同样也予以了自己老东家高度的评价:“AC米兰的比赛风格令人愉悦,我想对手和观看比赛的球迷也能够感触到这一点,同时,他们看起来是一个团结而平和的集体,这是AC米兰多年来的‘标志’。”

  舍甫琴科提醒大家,在尊重对手的同时一定要相信自己,他说:“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善战的球队,他们刚刚更换了主教练,而且在上周日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信心高涨。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对自己有信心,我们目前状态正佳,我们也许会早早锁定胜局,我们必须从比赛开始的第1秒钟就集中精力对付利沃诺。”

  在本场比赛之前,老将潘卡罗获得了俱乐部的新合同,合同期到2006年,这位原本今夏合同到期的老将对此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感谢所有人对我的信任,从教练组到队友们,当然,还有俱乐部,我同时还要谢谢那些一直在支持着我的球迷们,因为他们,我感到了自己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就像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能够留在AC米兰令我感到骄傲,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对于这样一支球队,增强他们的实力并不容易,但是即便如此,AC米兰本赛季依然做到了,斯塔姆克雷斯波多拉苏的到来令全队实力进一步增强。”

  谈及今天的比赛,潘卡罗说:“对于球队而言,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说实话,我们现在不用去考虑追赶尤文图斯,我们的目标是一场比一场进一步。这一阶段我们状态不错,我们的打法令人愉悦,伤兵们也相继恢复,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清楚自己的潜力,我想我们最终会得到回报的。”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阿比亚蒂、代-弗蒂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加图索卡卡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