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指出裁判误判扼杀进球 犹称国米强阵不惧任何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也承认国际米兰今天的表现不佳,他说:“显然,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出色,我们为此非常失望。全队原本希望得到一场胜利,但是我们没有成功,不过队员们尽力了,而切沃的防守做得很好。”

  不过曼奇尼也指出主裁判帕帕雷斯塔的一个关键性误判,“也许我们的队员应该做一些更多的无球跑动和前插,我们有一些得分的机会,维埃里被判为越位的进球看上去也应 该是一个好球,在这样的比赛中,一旦你先进球,对手就会加强进攻,在防守上给你更大的空间,比赛就会好打一些。”曼奇尼说。

  对于那个丢球,曼奇尼感到遗憾,他说:“我们知道切沃有时会把角球打到靠近大禁区线的位置,但是在那个进球上,我们还是出现了疏忽,尽管今天我们的表现不算特别糟糕,但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在寻找进球机会上做得更积极一些。”

  阿德里亚诺停赛之后,国际米兰的锋线三叉戟被寄予厚望,然而今天“三叉戟”的表现显然令人失望,曼奇尼说:“我一直梦想着打三前锋,但是当三前锋的阵型排出之后,我们却显得进攻乏力,我们的中场有越被动,困难就越多,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本赛季没有谁击败过我们或是在与我们的比赛中控制了比赛节奏。我们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但仍然缺少了一点什么,这需要我和我的队员们一起把它找出来。”

  时隔2个月,贝隆终于伤愈复出了,不过对于自己的状态,他并不满意,他评价道,“我的身体状况仍没有恢复到最佳,我希望时间能够帮助一切,在2个月之后复出,你很难立即发挥最好的水平。”谈及今天的比赛,贝隆说,“我们今天本该赢下这场比赛,但不幸的是,我们只是打平,我们没能像想象中那样控制比赛,我们只是有赢球的愿望,但这还不够,我们开局在创造机会上遇到了一些困难。”

  队长萨内蒂呼吁全队应该尽快觉醒,重新找回两轮之前的状态,“我们并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那个进球也可以避免,但是在比分落后之后,我们陷入了困境,那时候,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扳平比分,幸运的是,我们至少打进了一个球。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转折点,因为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必须忘记今天这场比赛,从新的起点开始。”萨内蒂说道。

  对于这场比赛反应最为强烈的要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了,“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不仅是结果,过程也令人失望。”法切蒂说,“我们打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远远低于我们的期望值,这样的平局无法令我们前进。我们有太多的应该取胜的比赛变成了平局,但我认为今天和对雷吉纳的比赛结果是合理的。”

  尽管先赢后平,但由于在国际米兰的主场抢到了1分,切沃的主教练贝雷塔已经很满意了,“这是一场监督的比赛,但是当你看到你的球队面对一支强大的对手表现如此出色,毫无疑问是令人极其高兴的。”“我们在角球被破坏之后压出太慢了,因此马丁斯的位置并不越位,我们本来应该压上不给雷科巴起脚的机会,因为我们都知道禁区边缘是一个危险的位置。”贝雷塔说。

  替补上场的卢西亚诺有着出色的发挥,贝雷塔表示:“卢西亚诺只是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他受过重伤,因此还不能正常训练,尤其是暂时不能担任奔跑、冲撞人物非常重的角色,但是我相信今天的表现会大大增加他的自信心,我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