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埃托奥破门建功 巴萨主场完胜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5:09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埃托奥破门建功巴萨主场完胜全取3分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先赛一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桑坦德竞技,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各入一球。此役后,巴萨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

  桑坦德险些在开场第3分钟取得领先,雷格拉吉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古埃雷罗门前10码抢点射门高出。巴萨在第8分钟取得领先,哈维巧妙直传,埃托奥反越位成功,在 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阿瓦特穿裆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第12分钟,久利回传哈维,后者的劲射被门将阿瓦特扑出,罗纳尔迪尼奥门前9码的射门又正中阿瓦特被挡出。

  第13分钟,奥里奥尔禁区弧顶对埃托奥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巴萨此后沉稳控制战局,第21分钟,贝莱蒂右路赢得任意球,范布隆特霍斯特任意球传中,阿瓦特抢在普约尔之前飞身解围。第27分钟,阿冈佐对马尔奎兹犯规得到黄牌。1分钟后,久利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9分钟,久利突入禁区右侧射门偏出。

  巴萨在第42分钟错过扩大比分良机,哈维直传禁区右侧的久利,法国人的射门被阿瓦特扑出,马尔奎兹远点扫射空门偏出。巴萨在下半场继续控制战局,他们险些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贝莱蒂右路连续晃动摆脱雷盖罗传中,埃托奥中路脚后跟妙传,哈维门前6码挑射,阿瓦特稍稍碰到皮球,但皮球仍然滚向大门,奥里奥尔在球门线前及时解围。

  第53分钟,莫拉顿禁区前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5码处的直接射门被阿瓦特扑出。第55分钟,贝莱蒂35码外直接射门吊在网顶。随后西尔韦尼奥换下普约尔,罗纳尔迪尼奥佩戴上队长袖标。第59分钟,埃托奥中路25码处直接射门被阿瓦特没收。第63分钟,埃托奥传球久利,法国人禁区右肋16码处左脚低射偏出。

  第64分钟,雷盖罗禁区边缘获得单刀机会,贝莱蒂及时回防将皮球捅出解围。第73分钟,因涅斯塔换下久利。巴萨在第74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横向扯动,22码处右脚弧线球射远角得手。巴萨在第77分钟再下一城,德科左路25码处射门,皮球打中莫拉顿身上弹起后吊入大门。第79分钟,德科中场犯规后踢开皮球得到黄牌。

  桑坦德在第81分钟错过进球良机,古埃雷罗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巴尔德斯竟然将皮球射偏。随后伤愈复出的杰拉德换下埃托奥,喀麦隆人不满换人决定直接走向更衣室。第8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射门被挡出。第85分钟,因涅斯塔禁区右侧回传哈维,但后者门前10码处的推射被阿瓦特直接没收。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23-奥勒格尔,5-普约尔(55',16-西尔韦尼奥),12-范布隆特霍斯特;4-马尔奎兹,20-德科,6-哈维;8-久利(73',24-因涅斯塔),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

  桑坦德竞技出场阵容(3-4-3):1-阿瓦特;23-胡安马,22-莫拉顿,3-奥里奥尔;2-雷格拉吉,18-托拉多,11-雷盖罗,20-安德森;9-阿冈佐(61',24-阿里泽门迪),10-古埃雷罗,15-贝纳永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比3惊天逆转奥萨苏纳。第14分钟,帕布鲁-加尔西亚中路25码处右脚劲射破门。第47分钟,埃斯波西托右路传中,韦伯远点门前8码头球破门。第55分钟,普纳尔35码外任意球直接劲射破门。奥萨苏纳一度在客场取得3球领先,但毕尔巴鄂随后展开疯狂反扑。第59分钟,洛伦特传球禁区右侧,耶斯特斜射破门扳回一城。第64分钟,耶斯特右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入网。第82分钟,奥萨苏纳解围失误,蒂科禁区右肋劲射破门。第88分钟,埃拉奥拉右路传中,古埃雷罗近点凌空抽射入远角完成惊天逆转好戏。伤停补时,耶斯特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已无碍大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