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马丁斯救主国米又平 门柱两次保住不败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5:29 新浪体育
意甲-马丁斯救主国米又平门柱两次保住不败战绩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20时30分),意甲第20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1战平切沃。一开场,切沃前锋蒂里博基射中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雷科巴任意球也被门柱挡出。下半时,国米防守角球失误,曼德利打破僵局。第82分钟,马丁斯追平比分。此后,切沃替补卢西亚诺再次射中门柱。在稍前比赛中,博洛尼亚主场1比0力擒卡利亚里。

  阿德里亚诺在训练中受伤缺阵,本赛季联赛首次没有先发,曼奇尼排出维埃里、马丁斯、雷科巴组成的三叉戟。刚与国米续约的马特拉齐与科尔多瓦搭档中卫。

  切沃进入2005年以来未尝胜绩,积分仅比降级区高2分,而且近6个客场只拿到1分。头号射手科萨托因伤缺阵,由蒂里博基顶替。切沃队仍以黄色球衣亮相,但与传统球衣不同的是上面缀有黑色条纹,这身“蛇皮装”是为了给赞助球队的一家院线上映的电影《巨蟒Ⅱ:寻找血兰花》做广告。

  开场不到1分钟,维埃里在门前28米处半转身左脚大力凌空抽射,马切吉亚尼飞身双拳击出。第3分钟,法瓦利对蒂里博基犯规,巴罗尼奥右路开出任意球,蒂里博基在前点距门10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国米逃过一劫。此后,斯坦科维奇与维埃里的远射都被马切吉亚尼没收。

  第16分钟,扎内蒂放倒塞米奥利,巴罗尼奥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曼德利在门前11米处头球弹地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马丁斯禁区外低射偏出右门柱。第21分钟,维埃里再次被判越位,他皱着眉头念念有词。第27分钟,雷科巴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贴地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莫罗在无人拼抢的情况下右脚踝扭伤接受治疗。

  马拉戈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弧线球被马切吉亚尼没收。第36分钟,布里吉中场铲倒斯坦科维奇,主裁判帕帕雷斯塔再次出示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塞米奥利在门前26米处撞倒雷科巴,被黄牌警告,雷科巴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回场内,斯坦科维奇在小禁区右角前沿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下半时开始后,国米连续获得5个角球,但均未造成威胁。第55分钟,雷科巴对布里吉犯规吃黄牌,佩利西耶被法瓦利撞伤倒地,接受了治疗。第58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传中,维埃里右脚卸球,在门前7米处左脚低射打进左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来看,很难说维埃里的身位超出了对方后卫。

  贝隆换下扎内蒂,这是他2个半月以前小腿拉伤后首次出场。贝雷塔则用阿毛里换下佩利西耶。第68分钟,贝隆中路分球,萨内蒂右路传中,维埃里在门前8米处头球攻门被马切吉亚尼擒获。

  第72分钟,阿毛里左肋突入禁区,在马特拉齐拉扯下倒地,他向帕帕雷斯塔投诉,但没有得到回应。巴罗尼奥左侧开出角球,维埃里前点头球解围险些蹭进自家大门,幸亏托尔多托出横梁,巴罗尼奥接着右侧开出角球,国米后点防守漏人,曼德利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入近角,国米0比1落后。

  国米队员后场倒脚时,看台上发出嘘声。贝雷塔用中场卢西亚诺换下前锋佩利西耶,曼奇尼则继续增加攻击球员,范德梅德替下坎比亚索。第82分钟,萨内蒂右路传球,范德梅德传中被挡出底线,他在右侧开出角球,球被中路争顶的球员蹭了一下以后,雷科巴后点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马丁斯停球闪开了马切吉亚尼,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进空门,国米1比1追平,球迷又看到了尼日利亚人标志性的连续空翻。

  然而,国米的后防难以放心。第85分钟,阿毛里禁区右侧回敲,卢西亚诺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补时4分钟后,国米终于无力反超,只得接受2连平的结局,这也是国米本赛季联赛第14场平局,但好歹将去年5月以来的正式比赛不败战绩增加到了32场。

  国际米兰(4-3-3):1-托尔多/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16-法瓦利/6-扎内蒂(58'贝隆),19-坎比亚索(81'范德梅德),25-斯坦科维奇/30-马丁斯,32-维埃里,20-雷科巴。

  切沃(4-4-2):1-马切吉亚尼/27-莫罗,29-曼德利,72-丹纳,23-兰纳/7-塞米奥利,33-马特奥-布里吉,8-巴罗尼奥,32-马拉戈/9-蒂里博基(81'卢西亚诺),31-佩利西耶(61'阿毛里)。

  博洛尼亚老帅马佐尼迎来老东家卡利亚里。上半时,卡利亚里门将耶佐在禁区内手接布兰比拉回传球,博洛尼亚在门前10米处获得间接任意球,但贝卢奇的射门被人墙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利亚里队长佐拉大腿肌肉受伤,被苏阿索换下。第70分钟,贝卢奇与洛卡特利打出配合,在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远角得分。此后,洛卡特利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而无效。卡利亚里虽然主场战绩出色,上轮还逼平了尤文图斯,但客场战绩太过糟糕,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7场败绩。(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