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神奇1分钟内连下两城 曼联主场闪电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1:03 新浪体育
英超-神奇1分钟内连下两城曼联主场闪电战告捷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焦点战,曼联主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C-罗纳尔多首开纪录,巴里一度将比分扳平,但萨哈和斯科尔斯的入球最终将胜局锁定。红魔也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名积分榜第2,但他们同领头羊切尔西仍有11分差距。

  曼联主场3比1大胜阿斯顿维拉。加里-内维尔替代兄弟菲尔-内维尔进入首发阵容, 这是他在2005年首度首发,同时主力中卫费迪南德也大腿伤愈取代维斯-布朗回到首发阵容中。吉格斯被安排在替补席,弗格森希望追赶弥补同领头羊切尔西的11分差距。阿斯顿维拉在近10年中不曾击败曼联,奥莱利安排安赫尔一人突前,卡尔顿-科尔被搁置在替补席中等待机会。

  开场第3分钟,索拉诺右路的似传似射高出横梁。第6分钟,C-罗纳尔多分球左路,鲁尼左路下底传中,萨哈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曼联在第8分钟首开纪录,萨哈中路直传,C-罗纳尔多斜插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破门。第10分钟,鲁尼摆脱里奇维尔突入禁区左肋左脚射门被索伦森没收。第11分钟,德拉克鲁兹换下受伤的德莱尼。

  第14分钟,索拉诺左路20码处劲射被卡洛尔扑出。第17分钟,萨哈中路19码处左脚软弱射门被索伦森没收。第18分钟,巴里左路传中,安赫尔中路门前10码强力头球攻门被卡洛尔沉稳没收。第19分钟,斯科尔斯开出右侧角球,希尔维斯特在安赫尔干扰下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安赫尔左路回传,亨得利中路20码处劲射偏出。第26分钟,罗伊-基恩对亨德利犯规被黄牌警告。

  曼联在第3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弗莱彻左路回传,斯科尔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中路10码头球攻门正中索伦森下怀。第34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37分钟,里奇维尔同C-罗纳尔多在边路拼抢时发生争执,双方各得黄牌。第38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萨哈在德拉克鲁兹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未予判罚极刑。伤停补时,亨德利对鲁尼的犯规得到黄牌。

  福琼在下半场替换弗莱彻出场。鲁尼在第48分钟浪费扩大比分的机会,斯科尔斯妙传鲁尼,但后者停球过大被索伦森出击没收,鲁尼也因此错过了单刀球机会。第52分钟,安赫尔中路横传,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希泽尔斯佩格中路20码处劲射被卡洛尔没收。阿斯顿维拉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巴里同索拉诺巧妙二过一配合,巴里左路20码处摆脱加里-内维尔左脚劲射远角破门。

  第54分钟,斯科尔斯传中,福琼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希泽尔斯佩格传中被卡洛尔扑出,巴里吊射空门前,裁判判罚安赫尔冲撞门将犯规。此后曼联的进攻略显急躁,他们往往在门前的最后一传缺乏足够威胁错失机会。第66分钟,C-罗纳尔左路劲射偏出近角。曼联在第69分钟再度领先,鲁尼禁区右侧传中,萨哈门前10码左脚推射,皮球打在里奇维尔右脚后偏转入近角。

  曼联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右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被索伦森扑出,斯科尔斯中路插上摆脱维拉后防线,他在门前6码轻松头球补射空门入网。第72分钟,索拉诺推倒海因策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吉格斯和奥谢分别换下鲁尼和斯科尔斯。第75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奥谢远点头球攻门高出错过机会。第79分钟,吉格斯左路低射被索伦森没收。

  阿斯顿维拉在第81分钟错过机会,费迪南德禁区右侧解围失误,巴里20码外得球劲射被卡洛尔扑出,替补出场的18岁小将卢克-摩尔门前6码凌空垫射空门高出,亨德利在旁抱怨。第89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右脚劲射擦立柱偏出。最终曼联主场3比1全取3分,红魔也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名积分榜第2,但他们同领头羊切尔西仍有11分差距。

  曼联出场阵容(4-4-2):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4-海因策;24-弗莱彻(45',25-福琼),18-斯科尔斯(74',22-奥谢),16-罗伊.基恩,7-C.罗纳尔多;8-鲁尼(74',11-吉格斯),9-萨哈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5-1):1-索伦森;2-德莱尼(11',15-德拉克鲁兹),4-梅尔博格,19-里奇维尔,3-萨姆埃尔;11-索拉诺(74',22-卢克.摩尔),24-史蒂文.戴维斯,16-贝尔森(46',12-希泽尔斯佩格),6-巴里,7-亨德利;9-安赫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