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光辉岁月战友今成对手 克雷斯波引燃复仇之战烽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所有喜欢AC米兰的球迷将见证36岁的队长保罗-马尔蒂尼意甲联赛20年纪念之战--AC米兰客场VS利沃诺。

  这场比赛的看点除了马尔蒂尼的表演之外,还有一位米兰英雄同样将成为电视转播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况且他将作为米兰的对手出现,这个人就是利沃诺现任主帅多纳多尼。相信米兰球迷一定对全盛时期多纳多尼和安切洛蒂、马尔蒂尼同场表演记忆犹新,前几天当 多纳多尼来到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时,记者问道多纳多尼利沃诺是否将阻止米兰追上尤文,多纳多尼尴尬地说道:“这的确不是件好事,然而赛季还很长,还有很多不确定的东西。”

  说起利沃诺,AC米兰本赛季首场比赛就在圣西罗被这个升班马咬了一口,是役迪达开场7分钟就被罚下,最后双方2-2战平。这回尽管自己的老战友多纳多尼挂帅利沃诺,相信安切洛蒂也不会忘记那场10打11的艰苦平局,要赶上尤文,弑杀利沃诺是唯一选择。

  “我们全队对首轮联赛被利沃诺逼平仍念念不忘”,近期状态神勇的克雷斯波对米兰官方网站说道,“星期天是我们复仇的大好机会,尽管这场比赛将不会轻松,然而谁都知道,米兰现在的状态是多么地好!”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希望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联赛的后半程才是我发力的时候,从11月开始我逐步适应了球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这位几乎荒废了半个赛季的阿根廷前锋近来可谓是获得新生,连连为球队得分。

  面对来势汹汹的米兰,利沃诺当然也不会束手就擒,尤其是上轮3比1拿下梅西纳之后,多纳多尼的球队取得了主场的第五场胜利,为联赛保级增加了一枚重要的砝码。而米兰方面皮尔洛停赛多少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大不稳定因素。尽管安切洛蒂肯定了安布罗西尼的能力,并宣布他将顶替皮尔洛出场,然而明眼人都能看出皮尔洛对于米兰攻防转换的作用是安布罗西尼目前还顶替不了的。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利沃诺:阿梅利亚;加兰特、瓦加斯、A-卢卡雷利、巴拉尼;维吉亚尼、帕索尼、格拉乌索、多加;普罗迪、C-卢卡雷利

  AC米兰:迪达;卡福、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卡卡;克雷斯波、舍普琴科

  (lid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