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离开戒毒所开始疗养 计划返回阿根廷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瓦那电---即将离任的阿根廷驻哈瓦那大使塔利布(Raul Taleb)周五表示,前着名球星马拉多纳离开了接受戒毒治疗的古巴心理诊所,已前往一处温泉进行疗养。

  塔利布在造访了马拉多纳位于哈瓦那的La Pradera农场後对记者说,这位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在最近一次旧病复发後,仍在进行休养,他接了几个赞助合同,还打算努力减肥。

  “马拉多纳正在快速康复之中,我希望他的情况能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发展。我觉得他的病情好转了不少,他希望能投入工作之中,”塔利布说道。

  他还表示,现年44岁的马拉多纳计划2月前往阿根廷探望女儿,并开始减肥治疗。由于体重过重,这位过去带球行云流水的中场选手现在连走路都成了问题。(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