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否认转会皇马 2月份去西班牙只是私人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米兰消息,皇马打来电话,阿德里亚诺没有接听。

  昨天西班牙《马卡》报披露了2月份阿德里亚诺将去西班牙与弗洛伦蒂诺商谈转会的消息,安莎社立刻采访了阿德里亚诺。国米国王表示,他哪里也不去,国际米兰是他一生的选择。阿德里亚诺说:“我和我的经纪人说过,除了国米不会与任何俱乐部有任何接触。我在国米很快乐,我已经是国米的一部分。”

  不过阿德里亚诺也承认他2月份确实要去一次西班牙,“那只是一次私人聚会,去给一位朋友捧场。”

  尽管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向阿德里亚诺伸出了橄榄枝,但是首先他还要与莫拉蒂谈谈,莫拉蒂不会放弃2004年世界进球率最高的前锋。每年的夏季转会,皇马都会引进一位世界级球星,在引进托蒂几度波折到最终放弃后,阿德里亚诺的转会也不是没有可能。

  目前阿德里亚诺还在养伤,周二训练中国王拉伤了左腿,这也是阿德加盟国米后第一次受伤,也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第一次缺阵,此前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全部19轮比赛。初步估计阿德将在2月13日第24轮国际米兰主场与罗马的比赛中复出。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