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中场球星厌倦英超生活 转投瓦伦西亚追寻新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格兰著名足球媒体《马卡报》报道,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和西班牙瓦伦西亚俱乐部达成协议,该队的巴西籍中场球星埃杜将转会瓦伦西亚。

  在上个赛季,埃杜还是阿森纳的主力中场,但在本赛季,他却被打入了冷宫。在伦敦不开心的生活让埃杜渐渐有了离开的想法,因为温格很难保证他的前途。埃杜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阿森纳的态度是,要不埃杜按照俱乐部的条件和俱乐部续约,要不 埃杜马上转会,俱乐部并不希望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埃杜成了自由身,自己一分钱都得不到。但是阿森纳提供给埃杜的条件却很难令埃杜满意,因此,埃杜离开的想法更加坚定。

  就在当地时间昨天,简-加斯帕尔,埃杜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和两家俱乐部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向,埃杜将不再和阿森纳俱乐部续约,他将转会去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俱乐部。

  随后,埃杜本人也证实了这桩转会,他承认他在阿森纳的时光已经彻底结束。埃杜将在本周前往瓦伦西亚报到,他的到来将在一定程度上加强 瓦伦西亚中场的实力。由于瓦伦西亚主力后腰阿尔贝尔达的伤势将一直持续到本赛季结束,拉涅利在中场的派兵布阵一直捉襟见肘,而埃杜的到来将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