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主教练不满球队板凳深度 利物浦还要大举招兵买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6次获得足总杯冠军的利物浦在周中进行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被英冠球队伯恩利淘汰,赛后球队主教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对球队板凳深度表示不满,贝尼特斯认为,如果红军想在剩下的赛季中有所表现,那么俱乐部就必须再度加强板凳深度。

  “在英超联赛中,有两三家俱乐部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球队构成,这让他们能够在各项赛事的竞争中都得心应手。但这对现阶段我们来说,这显然是不大可能的。”贝尼特斯周 五对英格兰媒体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不断的为未来努力,而我们也买进了像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和斯科特-卡森这样的球员。”

  在上一周,利物浦从皇家马德里买进了西班牙球星莫伦特斯,本周,年轻门将斯科特-卡森也已经加入了红军,他们的到来对利物浦的阵容将是一个非常及时的补充,因为目前红军队中多名球员都受困于伤病问题。

  尽管红军目前有大量的伤病,但球迷还是对贝尼特斯过于轻视杯赛的做法表示了不满,因为贝尼特斯在和伯恩利的足总杯中派出了一套替补阵容。

  “我很理解球迷们的反应,我也和这里的一些球迷以及一些英格兰教练员进行了交流。”贝尼特斯说:“每个人对目前的现状都会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我们要更多考虑的是未来,是周末与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比赛以及和沃特福德的联赛杯半决赛比赛,我们不能再犯过去犯过的错误了。”

  但紧接着目前排名英超第五的利物浦队中又传出了不利消息,球队的精神领袖杰拉德将因伤缺席周末的联赛。(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