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鲁尼有望成世界最佳 英格兰将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3:2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鲁尼有望成世界最佳英格兰将夺世界杯
鲁尼是英格兰的希望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结束不久,便有人站出来打抱不平。近日,阿根廷传奇巨星,球王马拉多纳便公开对媒体表示,他认为现效力于曼联队的年轻前锋鲁尼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他有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

  马拉多纳说:“鲁尼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并且他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他有可能成为另一个鲍比-查尔顿那样的传奇球星,他将会帮助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冠军。”

  但同时球王也好不掩饰的指出了鲁尼的弱点,马拉多纳说:“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鲁尼需要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踢球上。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了,球场上就会几乎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但事情做起来将会很难,因为球员们今天生活的环境比我的那个年代要艰难的多,他们要面对更多的压力。”

  谈到200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说:“我想阿根廷是被大多数人所看好的球队,我这样说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我自己国家的球队,而是因为这支球队已经赢得了奥运会冠军,并且队中有许多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

  相比阿根廷队,马拉多纳还是更为看好欧洲球队,他说:“在欧洲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欧洲球队通常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现在英格兰拥有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从某种角度看,英格兰将会赢得世界杯的冠军,因为他们拥有了有天赋的球员和坚强的战斗力。”(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