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稳定阵容阿森纳留住两大主力 着眼未来枪手续约两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阿森纳的状态并不够理想,目前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已经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0分之多,夺冠希望渺茫。但阿森纳球迷听到的也不都是坏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向外界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防线上两名绝对主力,索尔-坎贝尔和劳伦已经和俱乐部续约。

  温格向媒体介绍说,阿森纳俱乐部和28岁的喀麦隆人劳伦续签了两年的合同,同时 他们也已经和30岁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坎贝尔续签了合同,他将至少再为枪手效力两个赛季的时间。这两个人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末到期,如果阿森纳不能和他们续约的话,两个人都将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海布里。

  阿森纳俱乐部最初只想和劳伦续签一年的合同,但考虑到球队缺乏好后卫的现实,俱乐部最终决定和这位喀麦隆人续约两年,以坚定他留在这里的决心。

  “我们已经和劳伦以及坎贝尔续签了合同,同时续签合同的还有约翰-尤若和贾斯汀-霍伊特,他们每个人都将至少再为俱乐部多效力两年的时间,甚至更长。”温格说:“当然,坎贝尔能够顺利和俱乐部续约让我感到十分高兴,这是我为什么能够显得不太担忧的原因。至于劳伦,他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俱乐部和两个年轻人的续约也不存在任何顾虑,因为他们都会有非常美好的前景。”

  右后卫霍伊特今年20岁,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他和18岁的瑞士国家队选手尤若一起非常顺利的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