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猛将自曝曾被对手挖角 昔日擎天柱复活只因一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特拉齐就要与国际米兰续约至2009年了,在昨天俱乐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向到场的所有记者通报了这件事情。而一个月以前,人们还在猜测这位意大利国脚是否会离开国际米兰。

  事实上,人们的猜测并非完全捕风捉影,关于赴拉齐奥交换塞萨尔的传闻,马特拉齐并未多说,“帕帕多普洛是我昔日的恩师,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关系很好,但并不是足球和 工作上的关系没,听到拉齐奥想要马特拉齐这样的消息我感到很高兴,他们曾经说过,要想得到塞萨尔,需要一大笔钱,如果我真的值这么多……那当然好了,”说到这里,马特拉齐自己也笑了,他接着透露道,“10天之前,博洛尼亚曾经希望我加盟,但我告诉他们,我不会转会,俱乐部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尽管当时有一点小小的问题,但是在于主教练和俱乐部谈话之后,一切都迎刃而解了,我将续约至2009年,而我现在的同时是到2007年,我的愿望是一直待到合同结束,如果谁想要买我,俱乐部自会评估他们的出价。”

  谈及马佐尼邀请他加盟的细节,马特拉齐说:“我从未感觉缺少自信,我也从未想过我对于国际米兰而言不再有用,事实上,我有机会去投奔马佐尼,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慈父多过一个教练。当时他对我说,如果我决定加盟博洛尼亚,他将张开双臂欢迎我,但是我回答,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不希望转会,因为这将意味着我将终止在国际米兰的生涯,现在,博洛尼亚有了莱罗塔列,他是一个出色的后卫。而我最终,还是在国际米兰展示了自己的价值,我要对马佐尼说声对不起,我不能加入他的麾下。但是我总是说,国际米兰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的理想就是留在国际米兰。”

  马特拉齐表示,他为自己是国际米兰的“非卖品”而感到自豪:“除了‘非卖品’之外,我首先要说的是,我为自己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而感到字号,而如果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续约至2009年,这将是非常重要的认可,马特拉齐希望能够在2008年与国际米兰一起庆祝俱乐部诞辰百年,我同样为俱乐部希望我在这里踢到36岁儿感到高兴,无论是谁上场,我的想法都是单纯而坦诚的,主教练也经常指出这一点。最为重要的是通过艰苦的训练,每周都做好准备,等待主教练的召唤,在我表现出色的时候主教练当然不会失望,我会为球队尽可能做出最大的贡献。平静对于一支球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近来意识到的,也许是经历了马尔代夫的海啸和地震,我看到了最恐怖的事情,我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

  谈及状态的恢复,马特拉齐表示:“对于我来说,真正的转折点是对布雷西亚比赛的第90分钟,面对德尔-内沃,我做出了一次重要的铲断,那时候我意识到,我依然可以是国际米兰队中重要的一员,在那场比赛之后,我去度假,而当我回来之后,我充满了斗志。”

  话题渐渐转移到了比赛场上,对于上轮国际米兰意外受阻雷吉纳,马特拉齐评价道:“我们不应该为3-2战胜桑普多利亚的那场比赛而过于兴奋,我们也不应该对雷焦-卡拉布里亚的平局而感到沮丧,主教练总是要求我们一如既往打比赛,我们对桑普多利亚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对雷吉纳我们也试图打出同样的水平,但是不是什么时候你都能够表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的,雷吉纳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90分钟都在不停奔跑,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是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了希望,因为从这个赛季开始,我们就一直努力在比赛中打出自己训练中练习的东西。”

  那么接下来的对手切沃呢?“在过去的3到4年中,切沃对于所有的球队而言都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对于我们来说尤其如此,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表现得凶猛而积极,从一开始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手。我们要像上上轮对桑普多利亚那样打。”马特拉齐如是说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