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核心缺阵安切洛蒂宣布替身 舍瓦道出AC米兰最有力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尔洛停赛,安切洛蒂已经为他选好了“替身”,尽管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认为打这个位置的有可能会是近来势头不错的“万能补丁”多拉苏,但在当地时间对昨晚切尔维亚的纪念赛后,安切洛蒂却表示,顶替皮尔洛的将是安布罗西尼。

  在本场比赛中,安布罗西尼首发就是出现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在下半时13分钟被加图索替下后,多拉苏才打到这个位置上,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毫无疑问,安布罗西尼已经 在过去的比赛中证明,在皮尔洛的位置上他同样能够做得很好。”

  安布罗西尼曾经在客场对切沃与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出任后腰,两场比赛AC米兰一胜一平。

  由于与尤文图斯仅差2分,因此对于周日对利沃诺的比赛,AC米兰全队上下显得士气高涨,舍甫琴科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练兵,我们希望继续取胜,要想超过尤文图斯,我们必须每个周日都拿出完美的表现来。当然,利沃诺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尤其是在他们更换教练之后,在对梅西纳的比赛中取得了重要的胜利,我们必须打出最好的水平战胜他们。”

  对于对手尤文图斯,舍甫琴科表达了尊重,他说:“在赛季最初,尤文图斯的状态更好一些,他们现在依然在积分榜榜首,虽然他们的状态下滑了,但是,现在道路依然漫长,而且卡佩罗的球员也都个个出色,我不认为他们处在危机当中,”不过舍瓦话锋一转,“但是我不必欺骗自己,我们的确打得相当出色,我们的控球打法使得我们总能够控制比赛的节奏,也许,这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

  “胜利,除此之外我们没有第二个想法,尽管利沃诺拥有主场球迷的支持,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一场完美的胜利赢得3分,这是我们唯一感兴趣的,我知道利沃诺是一个难于对付的对手,在本赛季首轮的比赛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们对自己的能力相当有信心。”

  “我认为我们本赛季以来的表现可以打7.5分,甚至是8分,我们必须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我们近来表现非常好,把我们在训练中的水平打了出来,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我们现在落后尤文图斯2分,积分上的差距也是我们与他们相比唯一的差距。”(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