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伤了国米还有三前锋 疲劳作战竟是"国王"自己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4:41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让阿德休息,这句话曼奇尼在2005年已经喊了两个星期了,但是每到比赛迫近时,巴西人总能够成功“说服”教练派自己出场。巴西人似乎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停止奔跑,除了去年的红牌,但18日上午的训练后,阿德里亚诺不慎将左小腿肌肉拉伤,接着放弃了下午的训练。

  队医孔比在检查后表示,巴西人伤得并不严重,但对于以左脚见长的球员来讲,如 果伤势处理得不当,将直接影响到他的运动寿命。所以在队医的建议下,他至少要休息10天左右。在助理教练比肖蒂的指导下,巴西人已经在健身房开始了身体上部的肌肉训练。预计,最早在2月2日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到他,而最晚,也会在2月13日对罗马的大战中重返赛场。

  19场联赛进14球,6场欧洲赛事进7球,不知疲倦的国王终于熄火了。从巴西度假归来,曼奇尼和助手们曾经提出:鉴于1月份只有联赛和意大利杯,如果运用得当的话,阿德会得到充分的休息,这样,巴西人就会在2月23日对波尔图的冠军杯比赛中拥有一个巅峰的状态。但巴西人一次又一次地说自己没问题,想踢球。试想一下,一名教练怎么能对自己的最佳射手说不呢?

  但结果是,虽然国米取得了3连胜,却不见了巴西人的精彩。在对利沃诺,他又浪费一粒点球,这一次他脱靶脱得实在太厉害了。对桑普,他又一次颗粒无收,只能沮丧地把位置让给了雷科巴。在雷焦-卡拉布里亚,尽管中途离去的是波波,可阿德却与其他留在场上的国米球员一样,毫无光彩。

  克鲁斯也在养伤,阿德暂别的直接受益者将是雷科巴和马丁斯。“我的欲望与其他前锋一样,我希望,后半程能有更多出场机会。”在风头正健时却坐在了格拉尼诺球场的板凳上,“中国男孩”有足够的理由抱怨:“我不喜欢上周日的角色。有时,你可以像对桑普的比赛里那样,成为关键先生,但要总在15至20分钟里起决定作用,想都别想。迄今,我只首发出场过4次,也只犯过1次错。”

  没有阿德,在19日下午的训练中,曼奇尼尝试了不同的三前锋阵容:维耶里在中间,雷科巴和马丁斯轮换着在两边。赛前演练三前锋,曼乔不止一次了,但真正用三前锋先发却不知会在何时?本周主场对切沃的比赛中?或许吧,毕竟阿德缺阵会让曼乔担心自己的攻击力。如果还是双前锋,那马丁斯会比雷科巴出场的几率高,因为在曼奇尼的眼里,尼日利亚人更具攻击性。

  在国米三年,马丁斯的美名早已传到了西班牙,贝蒂斯就想在夏天引进尼日利亚小将。主教练塞拉·费雷尔已经向主席洛佩拉正式提出了买进的构想。

  阿德的伤势也牵动着队友的心,希望留在国米的扎内蒂表示:“阿德对我们来讲很重要,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但是我们的前锋都很强大,所以不成问题。”而19日,曼奇尼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只是提了目前锋线上的情况,他肯定了阿德里亚诺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我的球队有很强的呼声,我们想要漂亮地取胜。球队可以成功。在拉齐奥那会儿,我们是在倒数第八九轮的时候奋起直追,最后摘捧冠军的。”信心,曼乔从来不缺,但奇迹出现需要的却不只是信心。

  无论如何,受伤是阿德的不幸,而周四国米最幸运的人是马特拉济,国米将他的合同续签了两年,到2009年6月30。国米后卫高兴地表示:“10几天前,我要求去博洛尼亚找马佐尼,但国米让我明白了,我是非卖品。我知道自己在国米是有用的,我决定在这里尽可能久地呆下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