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次冲突导致“联盟”破裂 尤文AC米兰友谊就这样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2:4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周二下午,职业联盟特别大会结束后,尤文执行总裁吉拉乌多被人们发现和德拉瓦莱兄弟一起进了职业联盟总部五楼的一间大会议室。在职业联盟选举迫在眉睫时,一贯支持加利亚尼的尤文却和职业联盟主席的对手“亲密接触”,这不得不让人怀疑米兰-尤文联盟的脆弱。况且,在第二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吉拉乌多还指名批评了AC米兰。

  “最近在AC米兰阵营中发生了一些反尤文的事情,先是保罗·贝鲁斯科尼,然后是 卡拉泽在《慢镜头》节目中直接向我们开战,这种有意而为的赤裸裸的挑衅让我非常恼火,我把这种感觉告诉了加利亚尼。”吉拉乌多忿忿不平地说起了这些事情。在职业联盟中,这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和在联赛中关系不一样,是朋友而不是敌人。但在发生了这些事情之后,老妇人的态度开始慢慢转变了。

  意大利的电视媒体一贯对尤文都没什么好脸色。Rai(国家电视台)总部在罗马,只有他们的记者会明显地偏袒首都两支球队。贝鲁斯科尼家族的Mediaset当然是支持自己的球队,而另外一家主要地面数据电视转播商La7电视台又是国米的支持者。因此,几乎在大部分足球节目中,尤文都属于被人强烈抨击的对象。Mediaset不仅几乎从没在辩论中为尤文说一句好话,而且贝鲁斯科尼总理的儿子保罗甚至还开始公开向尤文宣战。

  “当然我们之间的联盟还是稳固的,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利益,特别是我和加利亚尼之间的是真正的友谊。”吉拉乌多特别强调了后一点。然而,在职业联盟中,吉拉乌多却提出了和加利亚尼截然不同的观点。“我同意和其他俱乐部一起分配电视收入,但是我们不会给互助基金投入哪怕是一欧元的资本。”要知道,利用互助基金来帮助乙级球队正是加利亚尼借以赢得连任的一个重要措施。

  尤文和米兰联盟关系破裂的迹象不仅体现在足球政治层面上,还体现在更为实际的赛程安排和转会市场规则中。2月2日,尤文将对阵桑普,三天后他们又要去客场打巴勒莫,而米兰则悠闲地一直休息到周日晚上才在主场迎战拉齐奥。这种赛程安排让尤文非常恼火,在提出抗议的同时他们要求职业联盟更改这样的赛程。但有消息称,以后职业联盟对规则的执行将更为严格,尤文只能认命。

  另外,在转会市场上,尤文也在遭遇陷阱。莫吉让穆图先去利沃诺再到尤文的转会方式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有人提出,像这样“曲线救国”的注册方式将被不允许。提出这种规则的恰恰是AC米兰,而去年夏天,米兰用这种方式把卡卡的弟弟放到桑普多利亚,然后再租借到米兰青年队。尝到这种甜头之后的米兰并不想让其他球队也能从中得到好处,于是想对尤文采取制止行为。就这样,尤文-米兰表面强大的联盟关系开始慢慢崩溃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