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欲复制上赛季巴萨奇迹 曼奇尼称要等待对手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2:2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在不少人看来,曼奇尼现在的想法有点过分乌托邦色彩,他仍然相信国际米兰可以赢得联赛冠军。联赛半程过后,国际米兰积分31分,落后尤文图斯13分(44),落后AC米兰11分(42分)。国际米兰的进球38个,虽是意甲第一,但并不比尤文图斯(34)和AC米兰(35)多很多,但26个失球却比尤文图斯(11)和AC米兰(12)的总和还多。

  “当我们距离尤文和AC米兰只有4、5分的时候,你们再讨论联赛的形势。”曼奇尼 的想法很清晰,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像上赛季第二循环的巴塞罗那一样一路连胜,只要抓住对手2、3次失误就可以在积分榜上迅速逼近对手。对手在心理压力增加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翻船。

  上半赛季平局太多,但曼奇尼不愿让球员们为已经过去的比赛感到压力,“我不后悔,即使让我可以从去年7月重新来过。尽管一些赛果完全可以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最重要的是解决我们自身的问题。”

  不少人认为国际米兰最大的问题是后防,曼奇尼却认为是心理,“国际米兰太长时间没有赢得过重要荣誉,人们总是能感觉到这种无形的压力,俱乐部总是笼罩着这种气氛。我们就是要克服这个困难。”

  曼奇尼认为,“国际米兰最大的进步,就是打法成型了很多。”但对于“国际米兰是否已经接近最佳状态”这个问题,曼奇尼却狡猾地避开了,他说,“我并不去看积分榜,而只关心我们是否踢出了最佳水平。”

  曼奇尼曾在赛季初坚持使用维耶里,也引发了一些非议。现在维耶里状态日渐恢复,“这是否说明你赌赢了?”曼奇尼回答说,“赌博?可不是我发掘的维耶里,我仅仅为他重回最佳状态感到高兴。”他也再次夸奖了阿根廷人坎比亚索,“没有人能预料到今天他对球队来说如此之重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