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三人秘会曝光国米秘密行动 强翼将至巴西铁卫搞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冬季收购终于将见分晓,由于巴西人的续约问题并不顺利,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态度突然转变,几天前一句“没有谁是不可替代的,如果价格合适塞萨尔也可以卖”,使得最大的障碍消除,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的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一次真正的面会。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双方是昨天在米兰当地的一家宾馆完成的谈判,这与 上赛季斯坦科维奇转会时的情形如出一辙,拉齐奥新任总经理马蒂诺从罗马感到了米兰,而代表国际米兰参与谈判的是奥里亚里,塞萨尔的经纪人吉尔马-里纳尔迪也参与了谈判。

  就像此前《全体育》所预测的一样,卡拉贡尼斯、科科等人并没有纳入交换当中,真正作为部分交换筹码的,是目前国际米兰和拉齐奥所共有小将潘德夫。这位马其顿年轻人本赛季有着不俗的表现,尤以对尤文图斯一战中连过数人的高难度破门令人印象最为深刻,此外,国际米兰还要补上400万欧元。

  当然,双方并没有迅速达成协议,按照洛蒂托的意旨,马蒂诺需要从国际米兰讨来一个“天文数字”,事后,马蒂诺透出了口风:“我们非常不愿意失去塞萨尔,因为对于拉齐奥来说,他是重要的一员,要想交换的话,半个潘德夫还不够,我们还想要其他的球员。”

  尽管如此,但拉齐奥方面态度的转变是关键的,谈判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曼奇尼很可能如愿以偿引进他的昔日爱将。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也在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开始运作,《全体育》称,巴西国脚后卫,现在本菲卡效力的路易斯奥今年夏天加盟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本菲卡的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现在正在着手寻找他的替代人选。

  而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与锡耶纳的巴西中场塔代伊谈判已经开始,由于本赛季以来一直在闹转会,塔代伊很长一段时间被俱乐部“封杀”,而在冬季转会期,巴西人分别一度与罗马和尤文图斯走得很近,尤文图斯甚至已经证实塔代伊有可能加盟,但最终谈判都宣告破裂,《全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将在明天于米兰接见来自锡耶纳的代表,以及塔代伊的接班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