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官方宣布防线核心续约 5年“终身合同”锁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一度声称自己在国际米兰过的并不开心的马特拉济昨日与俱乐部冰释前嫌,他亲自证实自己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他将为蓝黑军团继续效力到2009年,届时,马特拉齐将已36岁。

  马特拉济成名于佩鲁贾队,在那里的巨大成功让莫拉蒂在2001年把他带到了梅阿查球场,在此期间,他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在国际米兰,马特拉济并没有获得自 己想要的成功,甚至他连一个主力位置都不能确保,停赛和伤病的原因让他的位置愈加不稳固,03/04赛季,他更是只有14次联赛出场记录。

  不顺心的生活让马特拉济有了转会的想法,两周前,他在佩鲁贾时的主教练,现任布雷西亚主教练的马佐尼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加盟。但经过俱乐部和马特拉济本人的共同努力,他决定最终留在米兰,在蓝黑军团继续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10天前我请求国米把我卖到博洛尼亚,因为当时我感觉自己对球队不再重要了,但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化。”

  马特拉济说:“国际米兰俱乐部对我说,无论其它俱乐部愿意出多高的价格,他们都不会抛弃我,俱乐部还对我的能力表示出了强烈的信心。现在我愿意在国际米兰呆更长的时间,我很高兴,在2008年,我将和俱乐部一起庆祝他百年的生日。”随后马特拉济表示了自己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信心,他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国际米兰会取得连续的胜利,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中都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马特拉济的留队让许多传闻烟消云散,马佐尼只能继续去其它地方寻找自己的理想后卫,而拉齐奥新任主教练帕帕多普洛用塞萨尔交换马特拉济的梦想也立刻告吹,马特拉济的留队让国际米兰混乱的人心有了短暂的安定。

  本赛季国米并没有取得人们期望中的成绩,19轮联赛过后他们居然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3分之多,而糟糕的后防是造成这一战绩的根本原因。球队到目前位置已经攻入38球,但失球数却已经也有了26个,和联赛倒数第一亚特兰大的失球数一样多。

  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之后对后防线进行了多次调整,但多种后防组合都很难令少帅感到满意,所以他还在不断的尝试,大量的更换和不确定的主力位置也让球员们的心态变得更加浮躁。本赛季,国际米兰后防线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是队长萨内蒂,共有17次联赛出场,其次是科尔多巴的16次,马特拉济的14次,法瓦利的13次,泽马利亚的9次,米哈伊洛维奇的7次,布尔迪索的7次。

  如此出色的人员搭配如何调整得当完全可以抵抗任何一条进攻线的冲击,而马特拉济的离队将会让国米动荡的军心在已定程度上稳定下来。曼奇尼如果能对球队后防进行合理调整,相信国米在联赛下半程会有更好发挥。(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