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伤情最新确诊 曼奇尼排兵寄望新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0:19 人民网

  国际米兰巴西超级巨星阿德里亚可能将错过周末联赛国米对切沃一役。因为左腿小腿肌肉受伤,这位22岁的锋线杀手已经错过周二的训练,初步的检查显示他左腿有轻度拉伤。

  蓝黑军团的医疗顾问证实他们将每天评估阿德德身体状况,以确定他何时能出席周末的联赛。国米队医肯定了阿德里亚诺将缺阵本周日意甲联赛国米与切沃的比赛的消息,此外1月27日意大利杯对阵亚特兰大,30日对阵巴勒莫,阿德也可能不会出场。巴西人复出的时 间暂定为2月2日联赛国米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国米主帅曼奇尼不希望在联赛这场关键比赛中阿德缺阵,冠军杯比赛也随后就至,维埃里和马丁斯急需寻找合适的搭档替代阿德。而且他的缺阵对目前积分榜暂列第四的国际米兰将有很大的影响,阿德本赛季已经有15球入帐,仅次于榜首的蒙特拉。不过从帕尔马转会国际米兰后,加上去年夏天的美洲杯,阿德里亚诺已经整整8个月没有休息了,身心俱疲,只有圣诞假期,他短暂休息了几天。不过在新年伊始的联赛中阿德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或者适当的休息才能让阿德重新回复战斗力吧。

  阿德里亚诺的缺阵将让曼奇尼为锋线的排兵布阵大伤脑筋。维埃里是曼奇尼的首选前锋,曼奇尼可能会用马丁斯和雷科巴与之搭裆,组成锋线复三叉戟的进攻组织,不过这将给国米的中场带来更大的防守压力。(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