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库一头撞裂队友眼角 不来梅大敌当前却忙窝里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6:5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联赛即将开始,不来梅还在为队中两个大牌球员的斗殴风波头痛不已,现在人们都只关心米库和恩斯特的故事将怎么发展下去,似乎都没有人问一句:与沙尔克的比赛该怎么办?

  1月13日,在训练场上,恩斯特和米库在言辞上发生冲突,恼羞成怒的米库二话没说就用头朝已经到场边喝水的恩斯特撞去,恩斯特马上血流满面。事后,恩斯特右眼角眉骨处被缝 了8针。事后很快,两人都承认了错误,俱乐部也对米库处以5万欧元的罚款。第二天,两人还联手取得了不来梅在冬歇期里的第一场热身赛胜利。不来梅人本以为事情可以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媒体还是不断传出关于此事的负面报道。

  因为语言问题,米库不善与德国媒体,他喜欢向法国媒体倒苦水。接受《队报》采访时,米库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在结束的时候,恩斯特过来向我说了一些我不喜欢的话,我很激动,就把手中的水瓶向他扔了过去。他转头就向我冲过来,红了眼的我就一头撞了过去。其实他也还了手,只不过我躲过了他的拳头。”这话无疑是把责任推给恩斯特。德国媒体当然又去向这位德国国脚讨说法,恩斯特说:“真是叫人失望。米库自己应该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么样的。本来我已经平静下来,打算把注意力集中到赛场上。但现在,我想和俱乐部谈谈了,看以后该怎么办。”

  《体育图片》认为,恩斯特有意提前加盟沙尔克,因为现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还没有关。正好,不来梅新年的第一场联赛,对手又是沙尔克,这又给了媒体不少炒作的题材。不来梅高层希望能尽快平息这场风波,体育经理阿洛夫斯一再强调:“我们现在有三项赛事要参加,所有人都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去。每一场胜利都能让我们更自信,也能打击对手,但这需要我们自己去做。”

  队中也有米库的支持者,新转会来的埃及前锋齐丹就毫不忌讳地表示:“我很骄傲能成为米库的队友,也想从他那里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好球员。”不过,在与汉堡的热身赛中,齐丹脚踝受伤,将休息两个月,与沙尔克的比赛当然无法参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