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宣布关闭冬季转会门 三大失意者放逐两将强留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出租了莱罗塔列,零价转让了尤利亚诺之后,尤文图斯宣布,将不会转让原先登上清洗名单的第三名替补中卫,克罗地亚国脚图多尔。这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昨天宣布的消息。

  “图多尔将留下来,我们很高兴两名提出离去的球员(尤利亚诺和莱罗塔列)分别在各自的新俱乐部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是我们不能让另一名后卫离开了。”莫吉宣布道。

  图多尔原本正在与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南安普敦纽卡斯尔等队联系,现在他不得不安下心来,继续在尤文图斯出任替补,此前,图多尔在联赛中出场过2次,共计17分钟,上轮杯赛对亚特兰大表现也极其糟糕。估计虽然留在队中,图多尔下半赛季的日子仍不会好过。他也只能怨自己的经纪人效率不如尤利亚诺和莱罗塔列的经纪人了。

  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还谈到了托蒂和卡萨诺的转会问题,这时,莫吉又恢复了他惯有的一副面孔:“托蒂和卡萨诺如果转会,得到他们的球队将会实力大增,但如果你想要征求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我会说,托蒂和卡萨诺下个赛季仍将留在罗马队中。”

  通过利沃诺的“中转”,尤文图斯成功得到了穆图,莫吉表示:“穆图未来5年内将与我们在一起,我们并不欠切尔西什么,如果有问题,是切尔西和球员之间的问题,而我们与穆图之间有着合法而严密的协议。”

  莫吉说:“穆图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当他在维罗纳的时候,我们就在追逐着他,但是那时候,他的价格太昂贵了,而去年夏天,我们的谈判几乎已经成功,但是后来阿布拉莫维奇改变了主意,但是这次我们抓住了机会,现在,我们冬季转会的大门关闭了。”

  此前传闻尤文图斯收购马德里竞技的后卫巴勃罗,也将因为图多尔、蒙特罗的留队而暂时搁置,与此同时,经纪人帕斯夸林以及利沃诺的俱乐部总经理辛诺雷利都证实了尤文图斯作为“穆图事件”的回报,将向利沃诺赠送球员,但具体是谁还不清楚,不过这一切都将在今年夏天再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