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奇收购引出惊天计划 阿布“魔爪”伸向国米上帝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为明星,在风光无限的同时,就要承受明星的烦恼,也许在帕尔马的时候,阿德里亚诺从未体会过这一点,即使是受伤,在各大媒体上仍不断传出来自巴西人的新闻,而最离奇的要属一条来自《圣保罗页报》的消息,有人正筹备出天价收购阿德里亚诺,而这个神秘的买家竟然是巴西的科林蒂安!!

  《圣保罗页报》表示,科林蒂安的伊朗老板乔拉布齐安已经以1800万欧元的高价将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招致麾下,而他的下一个计划,就是在赛季有出价收购阿德里亚诺!让南美最强的年轻一代两个前锋并肩作战。当然,巴西媒体也承认,莫拉蒂最终肯定是不会放人的。

  一笔没有结果,没有悬念的开价表明了什么?探询科林蒂安的背景,我们不难发现,这宗“迷案”很可能与切尔西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有关。也许是巧合,就在两天之前,英国的《每日邮报》刊文披露了阿布拉莫维奇的“足球帝国计划”,而其中一段就是讲到阿布拉莫维奇与乔拉布齐安的渊源。文章称,乔拉布齐安突然介入足球是令人起疑的,“他在1999年与俄罗斯最有势力的金融寡头贝雷佐夫斯基共事。而在90年代贝雷佐夫斯基和阿布拉莫维奇共同创立了西伯利亚石油公司。贝氏在2001年受到指控并可能被逮捕,他在2003年来到伦敦寻求庇护。”

  也许这是一次“投石问路”,阿布拉莫维奇想要得到阿德里亚诺,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早在皇马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之前,切尔西就曾经向巴西人抛出过橄榄枝,当时阿德里亚诺一半所有权在国际米兰,而另一半所有权在帕尔马,不过最终,还是国际米兰赢得了这场战争,但对于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阿布拉莫维奇不会就此而死心。事实上,目前从切尔西租借到国际米兰的贝隆,是阿布拉莫维奇手中的一个筹码。

  阿布拉莫维奇想要舍瓦,但遭遇了AC米兰的坚决态度,现在轮到阿德里亚诺了,对于阿德里亚诺的忠诚而言,这将是一次考验。

  好在阿德里亚诺与戴维斯不同,他尽管是“国王”和“上帝”,但并不是国际米兰队中的工资最高者,事实上,他不是为了钱才留在国际米兰的,很难想象,一名在球队时间并不长的球员对于球队会有着如此身后的感情,但阿德里亚诺就是这样的人,在上赛季对雷吉纳的比赛进球后,他以特殊的庆祝方式表达:“国际米兰在我的心中。”在传出皇马想要他的消息时,他的经纪人代表他表态:“阿德里亚诺的确希望得到冠军,但他希望身披国际米兰的战袍捧得冠军。”

  阿德的忠诚无可置疑,但国际米兰也需要冠军,要想留住球员的心,荣誉感是最好的“良药”。(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