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正面对骂到暗泼口水 弗格森温格“单挑”便宜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23 球报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周四被英超联盟召集进行一次紧急会议,会议的惟一议题就是警告两位主教练立刻停止他们之间的敌对言论。

  温格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一直处在僵化状态,而他们之间的矛盾在本赛季愈演愈烈。2月1日,曼联与阿森纳将在海布利球场碰面。为避免两队交战时再爆发群殴,甚至引发双方球迷对峙或骚乱的局面,英超联盟和英足总及时召开这次会议,要求双方停止互相攻击。

  英足总和英超联盟如此紧张,弗格森与温格矛盾升级缘于两队本赛季首次相遇,在那场比赛中曼联终结了阿森纳的49场不败。那场比赛被看作阿森纳的转折点,温格在那场比赛后就在休息室的走廊里称曼联众将士为骗子,当弗格森在更衣室中听到这些后立即找到温格,两个人在走廊里大声对骂,弗格森喊道:“你给我放规矩点,不要碰我的球员。”温格也毫不示弱,他冲到弗格森面前,手抬得很高,同样大声叫着。由于双方过于激动,对方说什么都听不到了。此后温格还对媒体批评说曼联是彻头彻尾的骗子团伙,如果以电视手段介入裁判工作,曼联近期依靠裁判帮助获得的成绩就得取消,这样曼联将只在联赛中游而已。

  弗温之间矛盾最终让双方两败俱伤,而第三者切尔西则得了渔翁之利,曼联和阿森纳现在可以争取的只有区区联赛亚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