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比亚总统之子领队访澳 前佩鲁贾球星今身居两大要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14 球报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澳大利亚足协官员在本周二称,利比亚总统卡扎菲之子阿尔萨迪·卡扎菲将于近期率国家队出访澳洲。小卡扎菲将以队长的身份带队同新南威尔士全明星联赛和悉尼联队进行两场比赛。

  今年31岁的小卡扎菲在上个赛季曾效力于意甲降级球队佩鲁贾,因为药检呈阳性而被罚停赛三个月,虽说他只得到了长约15分钟的意甲表演机会,却在训练中与佩鲁贾门将、 澳大利亚国家队选手泽尔科·卡拉奇成为密友,也正是在这位前悉尼联队球员的斡旋下,才促成了利比亚国家队的澳洲之旅。

  小卡扎菲的到来令澳大利亚媒体很感兴趣,因为单是他的身份就已经拥有不小的噱头。小卡扎菲除了担任利比亚国家队队长一职外,还兼任利比亚足协主席一职,并曾率利足协申办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举办权,虽最终失利但还是在国际上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利比亚此次出行澳洲的主要目的是备战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目前该队在非洲区第三小组中排名第二,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争小组头号才有机会出现在明年的德国赛场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